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李志海:可以让辽宁警察查我 他们目的何在?

2011年09月06日10:5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可以让辽宁的警察来查我!”面对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对自己的停训、停赛、离队的处罚,9月4日,李志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广东日之泉队和广州球迷的事,我想问问,搞出这样一摊事的人用意究竟是什么?”

《足球》:在接到这份停赛、停训、离队通告之前,有没有人跟你交流过你被处罚的事情?

李志海:没有,我接到这份通告的时候非常奇怪,之前我和队友们在一起正常地训练,当主教练曹阳把这份通告交到我手里的时候,我愣住了,怎么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足球》:随后你去俱乐部找董事长林勤交流了吗?

李志海:当然,接到这份通告我马上就去俱乐部,跟林总进行了交流,我希望他能做出具体说明。

《足球》:对于这样的事情,你的反应很激烈,无论球迷还是俱乐部都把矛头盯在了对上海东亚队比赛时你的那几个失误上面,你怎么看?

李志海:第一个失球,我有失误;李伟军最后时刻吃红牌跟我的失位有关,但如果以这样的情况就怀疑我打假球,为什么还让我打完90分钟?

《足球》:通告已经公布于众,这对你的影响应该是非常大的吧?

当然。我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在未经过调查就轻易发这个通告,首先这个通告损害了俱乐部的声誉,同时也严重侵犯了我的个人名誉,我还要继续踢球、继续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如果就这样轻率地发布通告让我离队,我无法理解。

《足球》:在你跟林勤的沟通中,他是怎么说的?

李志海:林总说要给他时间去求证,我跟他说,认为我有问题那就把证据拿出来,如果没有,那就要还我清白,恢复我的名誉,要不然我以后就没法继续踢球了。现在警方在打假这方面很厉害,如果觉得我打假球、有问题的话,可以让警察来查我,让辽宁的警察来查我也没问题,不然我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足球》:接下来你会怎么面对?

李志海:如果俱乐部不能拿出证据的话,我将找律师拿起法律武器证明我的清白。我现在很想知道,没有真凭实据就搞出这样一摊事的人用意在哪?他们的目的何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