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领军再战明星赛 得分王将死磕灰熊王牌

2011年09月06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NBC体育》报道,虽然古德曼联盟明星队与德鲁联盟明星队的二次对抗因为种种原因被取消,但球迷们依旧有机会在近期欣赏到NBA(微博)群星的精彩对决。古德曼联盟与印第安纳波利斯联盟已经谈妥,双方的明星队将在当地时间9月24日大战一场,届时凯文-杜兰特将与扎克-兰多夫对决。

古德曼联盟明星队与德鲁联盟明星队的大战,令球迷热血沸腾,双方原本计划再战一场,这场比赛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孰料由于两个联盟之间未能妥善解决后勤问题以及科比-布莱恩特不能参赛,古德曼联盟明星队与德鲁联盟明星队的二次大战不得不取消,令媒体和球迷感到失望。

失去了德鲁联盟明星队这个对手,古德曼联盟仍有办法吸引关注。据ESPN的记者克里斯-帕莫尔透露,在与洛克公园联盟达成比赛协议后,古德曼联盟与印第安纳波利斯联盟就举办明星对抗赛谈妥,两大联盟将组队于当地时间9月24日为球迷奉献精彩表演。

据悉,印第安纳波利斯联盟明星队将由埃里克-戈登、兰多夫和乔治-希尔等球员组成。古德曼联盟明星队仍由NBA得分王杜兰特领军。杜兰特所在雷霆与兰多夫效力的灰熊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大战7场,雷霆最终淘汰灰熊进入西部决赛。杜兰特与兰多夫此番冤家相逢,必将有一场篮球好戏上演。

杜兰特在今夏奔走于各大半职业联盟参加比赛,这位NBA得分达人充分展示了个人进攻火力。在古德曼联盟与德鲁联盟明星对抗赛中,杜兰特劈落44分并命中致命罚球,率领古德曼联盟明星队取胜,他本人荣膺比赛的MVP。在古德曼联盟与梅洛联盟明星赛中,杜兰特狂砍59分,以一己之力对抗由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组成的三巨头,虽然古德曼联盟明星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杜兰特的华丽得分秀还是令詹姆斯赞叹不已。(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