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斯基14年寒窗终夺冠 面对国家队已无退路

2011年09月06日08:5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夺得总冠军后,诺维茨基14年的NBA(微博)戎马岁月可以说是功德圆满,但是对于他的祖国,在他过去十年不曾停止奋战的欧洲战场,从未登顶的遗憾以及他心中的奥运梦想始终会是他继续前进的不懈动力。那么本届欧锦赛,最后的机会摆在他面前,相信德国战车不会停止争冠的脚步。

德国的阵容,相比于2008年的时候阵容更趋合理。25岁以下的小将多达6名,年轻的本津、沙法奇克已经成为诺天王最坚实的左膀右臂。而身边最得力的内线搭档凯曼,也在历经两年的磨合后找到了与队友配合的默契。而德国队最终能走多远的筹码,还是寄托在他们的超级领袖诺维茨基身上,岁月在他4届欧锦赛的征战中刻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却始终没有给他一座冠军奖杯让天王如愿以偿。33岁的年纪,为了在伦敦奥运会绽放最后的光彩,诺天 王毅然选择了代表德国队继续征战。这个德国硬汉从来没有停止过对胜利的追逐,哪怕一路上被失败挫折所吞没,哪怕职业生涯周遭怀疑的论调从来没有停顿过。

诺天王还是一如既往地相信自己的团队,他的坚韧和顽强也时刻影响着他的队友。诺维茨基注定是关键时刻最可信赖的核心,他的球队也会在他的率领下走得很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