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球星不改花天酒地 甜瓜保罗夜店饮酒狂欢

2011年09月06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球星不改花天酒地 甜瓜保罗夜店饮酒狂欢

安东尼保罗夜店狂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terezowens》报道,停摆并没有影响NBA(微博)球星们花天酒地的生活,“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在昨天于亚特兰大参加朋友举办的派对,纵情饮酒狂欢。在派对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安东尼和保罗换了一家夜店,继续饮酒作乐。

NBA劳资谈判仍未取得突破,NBA的停摆还在继续进行。在停摆期间,NBA球员是拿不到工资的,这令很多球员不得不为养家糊口发愁。为了能够节约开支,很多球员改变了以往的生活模式,不再购买那些贵重的商品,告别灯红酒绿的奢靡生活,尽可能节省资金。那些尚未从NBA获得过工资的新秀球员,有些不得不靠借钱度日。

对于腰缠万贯的安东尼和保罗而言,钱根本不是问题,即便NBA停摆在短期内不会结束,他们也有足够的钱保持生活水准,不必为了省钱降低生活质量。娱乐界明星达-克里斯昨天在亚特兰大举办一年一度的卢达街区聚会,安东尼和保罗作为嘉宾出席了这个派对。好友相聚少不了畅快痛饮,派对现场觥筹交错热闹非凡。

在克里斯举办的派对结束后,仍未尽兴的安东尼和保罗换了一个地方,带上众多好友继续狂欢。安东尼和保罗尽显巨星风范,被朋友围在中间,如同众星捧月。《terezowens》的记者感叹,停摆对于球员的影响真是因人而异,对于安东尼和保罗这种日进斗金的富豪而言,停摆期间的生活依旧美妙。(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