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男篮欧锦赛12强名单产生 法国俄罗斯保持不败

2011年09月06日0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小组赛初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晋级复赛的12个席位均已经产生,分别是A组:西班牙、立陶宛、土耳其;B组:法国、塞尔维亚、德国;C组:马其顿、希腊、芬兰;D组: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格鲁吉亚。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而根据赛事规则,第二阶段将会进入12强混战,A、B两个小组和C、D小组的前三名(共计12支球队)将会分别被分在E、F组。此外,按照规定,每个球队都不再与本小组初赛曾经遭遇过的球队交手,然后根据最终的总成绩取两个小组前四名进入到八强淘汰赛。

这样一来,A组的西班牙、立陶宛以及土耳其将会和B组的法国、塞尔维亚、德国分在E组,而处于C组马其顿、希腊、芬兰将会和D组的俄罗斯、斯洛文尼亚、格鲁吉亚同分在F组。显而易见,E组变成了死亡之组,而F组的竞技环境相对较为宽松,但是不排除有黑马进行搅局。

就E组而言,拼杀将会格外残酷,卫冕冠军西班牙虽然可以避开东道主立陶宛和世锦赛亚军土耳其,但是却需要和强大的法国、塞尔维亚以及德国陷入火拼;而对于小组赛第一轮保持不败金身的法国而言,他们虽然击败了塞尔维亚,但是在次轮却需要和A组三杰对垒,每场都将会是硬仗。从层面上看,E组六支队伍的竞争将会格外激烈,谁想要成功晋级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相比来说F组的整体实力稍稍弱化一些,但是从账面看,各支球队的实力也均相差不大,而在本组当中,最大黑马“马其顿”将依旧会成为焦点,他是否能够经历俄罗斯和斯洛维尼亚的考验?此外俄罗斯的不败金身还能维持多久也将会成为看点。

附男篮欧锦赛第二轮赛程:

9月7日 23:00 塞尔维亚(B2)对阵立陶宛在(A2)

9月8日 02:00 土耳其(A3)对阵法国(A1)

9月8日 20:30 马其顿(C1)对阵格鲁吉亚(D3)

9月8日 23:00 斯洛文尼亚(D2)对阵希腊(C2)

9月9日 02:00 俄罗斯(D1)对阵芬兰(C3)

9月9日 20:30 西班牙(A1)对阵塞尔维亚(B2)

9月9日 23:00 德国(B3)对阵土耳其(A3)

9月10日 02:00 立陶宛(A2)对阵法国(B1)

9月10日 20:30 马其顿(C1)对阵斯洛文尼亚(D2)

9月10日 23:00 格鲁吉亚(D3)对阵芬兰(C3)

9月11日 02:00 俄罗斯(D1)对阵希腊(C2)

9月11日 20:30 西班牙(A1)对阵法国(B1)

9月11日 23:00 立陶宛(A2)对阵德国(B3)

9月12日 02:00 塞尔维亚(B2)对阵土耳其(A3)

9月12日 20:30 俄罗斯(D1)对阵马其顿(C1)

9月12日 23:00 希腊(C2)对阵格鲁吉亚(D3)

9月13日 02:00 斯洛文尼亚(D2)对阵芬兰(C3)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