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帅”气归来 中国金花助力中网新场馆揭幕战

2011年09月05日1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中国公主”彭帅以6比4和7比6直落两盘淘汰了赛会19号种子格尔格斯,历史性地挺进美网16强,打破了自己在美网的最佳纪录,为职业生涯成绩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业内人士预测,依靠本赛季的稳定表现,彭帅已经稳居世界前15。

与此同时,网上一段关于彭帅的视频在短时间内被大量的转载。在这段视频里,心情大好的彭帅向外界正式公布,她将成为9月30日与桑普拉斯和萨芬在中网新场馆揭幕战中配对的中国金花之一!在这段视频里,彭帅表达了与两位天王合作的热切期望及对中网新场馆处子秀的美好祝愿。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彭帅,彭帅笑称自己也是追星族,桑普拉斯和萨芬都是自己的偶像,此次无论与桑萨哪一位搭档混双,都将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至此,自 7月26日举行的2011桑普拉斯&萨芬网坛巨星中国行暨中网新场馆揭幕战新闻发布会开始,外界普遍热议的悬念之一----到底哪两位中国金花会出战已经揭开了一半神秘的面纱。

作为中国金花军团主力健将之一的彭帅,正逢职业生涯最 高峰,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上包揽了女单、女双、混双和女团四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被誉为中国“最有前途的女网球运动员”,受到球迷的狂热追捧。而在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她又为金花军团打头阵,首轮面对左手强将勒普琴科的挑战,以6-3/6-4顺利过关,为中国取得开门红。此后,“稳定妹”彭帅继续稳定发挥,淘汰了19号种子格尔格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美网16强,在其他中国金花均出局的情况下,成为中国金花军团在本届赛事的最大亮点。

那么,一位中国金花已经浮出水面?另一位将花落谁家?

一个月前,2011桑普拉斯&萨芬网坛巨星中国行暨中网新场馆揭幕战的官方微博发起了《你希望哪两位金花和桑神萨芬组双》的民意调查,调查正是为配合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热切心情进行的一次互动,并得到了近千名球迷的热情参与。近日,调查结果正式揭晓,得票数遥遥领先的李娜与彭帅成为球迷最渴望与两位天王配对的两位中国金花。此次彭帅确认参加新场馆揭幕战,将为本就精彩夺目的赛事增色。那么下一位真的会是中国金花“一姐”李娜吗?

据了解,李娜已取消了东京网球公开赛,全力备战中国网球公开赛。李娜参加中网新场馆揭幕战的可能性也随即大大增加。桑萨彭李四强组合是否真得会在9 月30日中网新场馆上演?相信所有的网球爱好者都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空前绝后的巅峰对决。

主办方之一、传智天际体育执行总裁王蔚称,中网新场馆揭幕战的包厢票及空中包房票已于9月5日正式发售,此前在网上预订的客户可以前往水鸟票务及中国票务在线售票点取票。由于此类门票已被赞助商大量预留,因此希望近距离关注四位顶尖网球高手的球迷朋友们要提早购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