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曝辛吉斯本周飞纽约会见费德勒 商谈奥运复出

2011年09月05日16: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辛吉斯本周飞纽约会见费德勒 商谈奥运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美网激战正酣,而前世界第一瑞士公主辛吉斯一刻也没有闲着,作为yonex球拍的代言人,辛吉斯是飞往了日本参加赞助商的代言活动,并为灾区的人民赈灾。而结束赈灾活动结束后,辛吉斯被爆将会飞往美网会见费德勒洽谈奥运会之事。

作为日本泛太平洋公开赛五届女单冠军,辛吉斯一直都是日本球迷的超级追崇偶像,瑞士公主在日本的人气无人能敌。在日本遭受大地震引起的海啸毁灭性灾难后,辛吉斯在赞助商的陪同下,来到了仙台市泉区赈灾。除了看望灾区的儿童之外,辛吉斯还拾起球拍为这些孩子进行网球教学。辛吉斯的微笑也让这些孩子感受到这位前球后平易近人的温和。

“能够见到辛吉斯的感觉实在太棒了,虽然我们并不是很了解网球,但能和辛吉斯一起学打网球,真的很甜蜜。”除了一些儿童之外,还有40多名14岁左右的青少年出现了这场赈灾活动中。辛吉斯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赞扬。

辛吉斯在1997年夺得澳网女单冠军之后就马不停蹄的飞往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最终轻松夺得冠军,不久后便加冕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从那以后,辛吉斯便在这项比赛开始了统治地位,并五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而辛吉斯屡次表示,日本是她的第二故乡。

据了解,辛吉斯日本之行结束之后,将会直接飞往纽约,除了观看比赛之外,有爆料辛吉斯将会进一步接触费德勒,与费天王洽谈伦敦奥运会搭档参加混双比赛之事。如果事情能有更进一步发展,那辛吉斯将极有可能会在近期宣布第二次重返职业网坛。毕竟伦敦奥运会已经不到一年时间,辛吉斯需要更好的准备重拾球拍找回状态。金童玉女的组合将可能最终实现。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