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英教练斥责男子4X100接力 怒称弟子不可原谅

2011年09月05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教练斥责男子4X100接力 怒称弟子不可原谅

英国田径队教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5日,昨天晚上,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这次世锦赛上,英国共获得了7枚奖牌,其中包括2枚金牌、4枚银牌和1枚铜牌,而他们的2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的第6位。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英国田径队的主教练查尔斯-范-康梅尼仍然感到很不满意,并且指责一些运动员未能完成拿到奖牌的目标。

在康梅尼看来,有些项目,他的弟子本应该拿到奖牌,但结果却事与愿违。而在这些人当中,有的人只是令他感到失望,但有的人在他眼中却是不可原谅的。

“在应该能接近奖牌的运动员当中,有一些人的表现不如预期,”康梅尼说,“当然,我很失望,尤其是跳高和男子接力比赛。”

本来有希望夺金的菲利普斯-埃杜和杰西卡-恩尼斯虽然未能夺冠,但至少还是获得了银牌。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珍妮-梅多斯和男子接力队,值得一提的是,梅多斯根本未能闯入女子800米的决赛,而在昨晚结束的4X100米接力决赛中,英国和美国均由于摔倒未能完成比赛。

“4X100米接力跑的令人震惊,根本没有付出真正的努力,这真是不可饶恕的。当然,我们也曾期待一个运动员能闯入女子800米决赛,”康梅尼说,“我真的感到很失望。如果是在2年半之前,我能预测到我们会赢得7枚奖牌,那我会很高兴。”

“好的方面是我知道该怎么去做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知道这不是奥运会。我们需要11个月,我们会充分利用好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