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不满足世锦赛成绩 备战奥运需更加努力

2011年09月05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不满足世锦赛成绩 备战奥运需更加努力

>>点击进入冯树勇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大邱田径世锦赛正式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在这几天的比赛当中,一共取得一金二银一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七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对这个成绩不算特别满意,并在微博强调,要在备战伦敦的过程当中加倍努力。

大邱世锦赛最后一天,中国女子代表队在4*100比赛当中因抢跑被取消成绩,而男队虽然在预赛以38秒87创造赛季最好成绩,但仍然无缘决赛。至此,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已经走完全部路程。赛程全部结束之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微博总结了本次比赛。

整体来看,中国队在本次田径世锦赛当中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冯指导则把眼光放在接下来的伦敦奥运上:“从今天早晨拿到的成绩册上看,中国队以一金、二银和一铜排在奖牌榜第七位,以总分61分排在第八位。与美国,俄罗斯、肯尼亚等差距很大,虽然在200多个参赛国家和地区中还属于前列,但我们绝不能满足这个成绩,更要努力下功夫把明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做好。”

在这几天的比赛当中,李艳凤(微博)在女子柔道项目拿到一枚金牌,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110米栏当中屈居亚军, 刘虹则在女子20公里竞走当中夺得另外一枚银牌。至于铜牌,则是张文秀(微博)在女子链球项目当中获得。事实上,中国代表团在女子铅球项目上完全有实力拿到一枚奖牌甚至金牌,而刘翔和刘虹的银牌多少也有点可惜。所以在一年之后的伦敦奥运当中,中国队完全有机会提升自己的在田径项目上的成绩。

至于东道主韩国队,虽然只获得一个第六名和一个第七名,但冯指导还是感谢他们为世界田径奉献了一届极为精彩的盛事,每一名参赛者都难忘在这里的经历。最后临别之际,冯指导也代表中国队感谢大邱方面所做的努力。明年,我们伦敦见。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