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杨旭专栏:一段漫长的旅程 安曼第一印象宁静

字号:T|T

杨旭(男足国脚,辽足前锋)

终于到达安曼了,真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啊,昨天我们唯一的主题就是休息。

在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我们在北京时间9月4日的凌晨5点多到达了约旦的安曼,而当地时间正好是半夜。匆匆地从机场赶到酒店,我们就赶紧睡觉倒时差,同时也是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缓解旅途的疲劳。

昨天一整天我们基本都呆在酒店里,只有晚上7点才去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我觉得这里的气候还不错,晚上有一些凉,不过这个气温应该是很适合比赛的。

安曼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宁静,这也许和我们到来的时间很晚有关,不过白天从酒店的窗子向外望去,外面也不见太多的喧嚣。通过坐车的一路上观察,我发现这里的城市地貌和我的家乡大连有些相似,典型的丘陵地貌,而且很多建筑都是地势的起伏而修建,很多路都是弯弯斜斜窄窄的,让我一瞬间产生了一种熟悉的感觉,也许这是好事,可以帮助我忘记这是客场,消除一些不适应的感觉。

这里另外一个特点是很少见那种十几层以上的高层建筑,在酒店的窗户向外望去,视线几乎不受阻挡,可以轻易地一览城市远景的风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