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Devil的“鞋”理念

2011年09月05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谁说一定要是男生,会打球,才能穿球鞋?谁说女生一定要黑丝,短裙,高跟才性感?我不是男生,不爱运动,不会打篮球,也没有球迷男友。但是一首NELLY的《step on my j s 》却让人沦陷,尤其当 Ciara穿着AJ出现的那一刻...原来女生穿着JORDAN,短裤配T恤也能如此的se..se..se..sexy!几个月前,无意间再度翻看到这首MV时,当高跟遇见AJ...我彻底被迷惑,决定要把那些喜欢的统统收回家。当然,我还算不上是AJ控,至今我也仅仅只收了2双,但是我爱AJ,爱它多样的外型和配色,爱它上脚后的各种舒适,更爱每次的精心挑选的那种感觉和收到鞋子拆开鞋盒后的那种惊喜......Surprise!(Devil)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