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战报:希腊马其顿出线 波黑完胜克罗地亚

2011年09月05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五天的比赛当中,在局面相当纠结的C组比赛中,希腊男篮71-55击败黑山赢得关键一战,不过马其顿男篮也72-70险胜芬兰,在胜场数上和希腊保持一致,两队目前同积3胜1负已经确定出线。此外波黑男篮92-80击败老牌劲旅克罗地亚,继续维持较高的出线可能。

希腊71-55 黑山

在昨天看上去爆出冷门,输给名不见经传的马其顿男篮之后,希腊男篮的小组赛头名的位置显得岌岌可危。即使今天他们大比分击败了黑山,但由于马其顿男篮又添一胜,他们想要以小组赛头名出线仍旧要看前者最后一场的表现。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当中,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希腊仅以33-31领先2分开始下半场。不过第三节比赛里,希腊再次让人们认识到这支欧洲篮坛顶级强队恐怖的攻防实力,他们抓住机会打出了26-10的进攻狂潮,就此锁定了胜利。NBA(微博)中锋科斯塔斯-库佛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老将福特西斯也有14分入账。黑山方面,效力于森林狼的中锋皮科维奇拿下15分7个篮板。

马其顿 72-70 芬兰

看上去似乎依然不被看好的马其顿仍旧通过最后时刻的篮板拼抢击败了芬兰,皮特-安蒂奇这位此前几乎没人听说过的球员打出了巨星级的表现,他全场拿下了14分和19个篮板,完全压制了对手的内线。在比赛还有9秒的时候,芬兰一次关键进攻不中,安蒂奇拿下决胜防守篮板,对方被迫采取犯规战术,马其顿艰难赢得胜利。

4场比赛过后,马其顿男篮3胜1负和希腊同列小组第一,如果他们明天能够击败波黑,那么将锁定小组赛头名资格。而如果希腊明天输给克罗地亚,马其顿也同样会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波黑 92-80 克罗地亚

在克罗地亚就今天输给波黑之后,他们想要小组出线的唯一希望就要寄托在明天血拼希腊成功上,只有如此他们才能以C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参加第二阶段小组赛。而波黑想要出线也必须要在明天拼下本组豪门马其顿,否则他们依然要看别人脸色来决定自己晋级资格。

波黑男篮第二节出色的防守令对手只得到8分,而在第四节中他们再度以28-21压制了对手,取得了一场几乎无可挑剔的完胜。特拉托维奇全场狂砍26分,多蒙赛特也有23分入账。克罗地亚方面托米奇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却依然无力救主。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