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维特感谢球迷支持 提醒小威好好研究对手

2011年09月05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维特感谢球迷支持 提醒小威好好研究对手

大威维特感谢球迷支持 提醒小威好好研究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今年的美网仍在激战,各路好手仍在为夺取最后的冠军而做着努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这次美网的比赛中,中途因为各种原因退出比赛的人为数不少,最令人感到惋惜的非大威莫属。患上干燥症的她不仅无缘冲击美网冠军,而且还面临生涯终结的危险,好在大威一直表现的很乐观,而球迷也给予她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对此她在今天更新了微博,表示了感谢。

早前,在接受ABC采访之时,大威就表达了乐观的态度,虽然前面困难重重,但她不会轻言放弃,而且会更加努力的奋斗,争取重回网球场。“因此现在,我想这会让我感激我所拥有的每一样东西。同时,它也会让我每天都更加努力的去奋斗和工作。”大威说。

大威不仅获得了家人的支持,还收获了球迷的众多鼓励。为此,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twitter),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

“感谢你们所有人送给我的祝福!能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期待能恢复的越来越好,争取回到赛场。”大威说。

不仅有球迷支持和鼓励大威,而且还有很多同样患上干燥症的人向大威分享自己的故事,这让大威感到很欣慰,并且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谢你们跟我分享关于干燥症的故事,我知道我不孤单,这让我感到很欣慰。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所爱的人,一定要越来越好。”大威接着说。

此外,一直以来,大小威姐妹都是同时征战,互相鼓励和支持,但这一次小威只能孤军奋战,不过小威也表示,她会把姐姐的病当成一股动力,争取在这次美网上做到最好,而大威也一直在关心着妹妹的表现,并且提醒妹妹要好好研究对手。

“你还记得要观看那些比赛吗?我们得好好研究一下比赛录像。哈哈。”大威说。

很快,小威就在微博上对姐姐做出了回应,“lol(大笑),我记得。”目前,小威已经闯入16强,她的下一个对手将会是伊万诺维奇和斯蒂文森之间的胜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