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17分纳瓦罗5三分 西班牙屠立陶宛出线

2011年09月05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小组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与立陶宛两支超级强队狭路相逢。在西班牙强大的三分攻势之下,立陶宛显得不堪一击,西班牙首节就领先19分结束,全场比赛波澜不惊,最终西班牙以91-79大胜立陶宛,西班牙已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本场比赛,西班牙纳瓦罗投入5个三分球拿下22分4次助攻,加索尔17分,伊巴卡(微博)15分9个篮板;立陶宛皮休斯11分,瓦兰尤纳斯13分。

比赛一开始西班牙就展示出了良好的技击状态,卡尔德隆投入三分球,费尔南德斯补篮得分之后,纳瓦罗也投入三分,小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给了立陶宛一个下马威。该节中段,西班牙将内线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加索尔空中接力暴扣得手,纳瓦罗两罚全中并投入三分,小加索尔也冲入内线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2-7。此后西班牙纳瓦罗两罚全中,伊巴卡补篮得分,首节西班牙31-12遥遥领先立陶宛19分之多。

第二节西班牙保持了稳定的状态,雷耶斯突破上篮建功,加索尔上篮得分并加罚命中,两人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26分。虽然立陶宛瓦兰休纳斯中距离跳投命中,但是西班牙加索尔、卡尔德隆、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分别投入三分,西班牙突如其来的三分攻势让立陶宛措手不及,上半场打完之后西班牙62-36领先立陶宛结束。

第三节鸣哨后西班牙费尔南德斯投入三分,加索尔跳投命中,将优势扩大为31分之多。此时,立陶宛重振旗鼓,开始反扑,普克莱斯投入三分,扬库纳斯的突破上篮建功,卡乌肯纳斯跳投命中,立陶宛打出一波小高潮,迫使西班牙暂停。暂停后西班牙仍然低迷,而立陶宛贾斯科维休斯投入三分,雅萨蒂斯突破上篮得手,三节打完西班牙以81-59领先立陶宛。

立陶宛贾斯提斯扣篮得手,帮助球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为20分,此时西班牙伊巴卡连中两球,将比分改写为85-64,立陶宛被迫暂停。暂停后立陶宛卡尼埃蒂斯上篮得分,瓦兰休纳斯也搞定一球,然而比赛时间飞速流逝,终场前2分钟,西班牙仍然以89-68领先立陶宛,比赛大局已定。尽管立陶宛拉夫里诺维奇、德林尼卡迪斯分别得分,最终西班牙仍然以91-79击败立陶宛。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