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帕克低迷迪奥临危救主 法国灭意大利保持不败

2011年09月05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低迷迪奥临危救主 法国灭意大利保持不败

帕克仅得8分,迪奥发威法国小组赛不败【查看相关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欧锦赛小组赛继续进行,B组法国与意大利捉对厮杀。在比赛的前三节,帕克状态糟糕,法国被意大利压制。到了第四节,迪奥挺身而出,率领法国发起反扑,比赛最后1分钟内迪奥个人砍下6分,帮助法国以91-84逆转意大利,法国仍然在B组保持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法国帕克仅得8分4次助攻,巴图姆20分5个篮板,迪奥21分,诺阿10分7个篮板;意大利巴尼亚尼22分5个篮板,贝里内利19分,加里纳利18分。

比赛开始后法国巴图姆迅速进入状态,他先是扣篮得分,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此后他再中一球,法国打出8-3的开局,迫使意大利暂停。暂停后意大利连续打出反击上篮,逐渐将比分追平。该节末段,法国球员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而意大利巴尼亚尼跳投得分,第一节打完意大利23-20领先法国结束。

第二节法国帕克率先得分,接着迪奥两罚全中,德科洛中投得手,法国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3分。意大利不甘示弱,贝里内利三分远投命中,巴尼亚尼连续两次中投得手后,贝里内利再中一球,意大利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并迫使法国暂停。该节末段意大利贝里内利连续投入三分,而法国诺阿上篮得手,上半场打完意大利48-41领先法国7分。

第三节法国迪奥上篮得分,巴图姆也内线强攻得手,诺阿单挑得分,迪奥远投命中,帮助球队缩小了差距。此时,意大利加里纳利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又两罚全中,让己队稳住了阵脚。该节末段法国诺阿和帕克4罚3中,而意大利巴尼亚尼完成“打三分”,莫德特罚球两罚全中后,巴尼亚尼高位跳投得手,三节打完意大利67-60领先法国。

第四节法国强势反扑,提奇坎邦德和格拉贝尔三分远投命中,将分差缩小为1分。意大利加里纳利用远投做出还击后,法国攻势不减,皮特鲁斯上篮得分,巴图姆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双方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此后法国格拉贝尔投入三分,意大利哈克特罚球两罚两中,加里纳利完成“打三分”,终场前4分钟,意大利以81-79领先法国,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法国巴图姆两罚全中扳平比分后,意大利加里纳利2罚1中,迪奥连续拿下6分,最终法国以91-84击败意大利。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