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兰经纪人炮轰欧足联规则 主席暴怒低级失误

2011年09月04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经纪人炮轰欧足联规则 主席暴怒低级失误

弗兰经纪人称转会时双方都明确知道弗兰代表马竞参加了欧联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来自《国米新闻网》的消息称,弗兰在得知自己无缘欧冠小组赛后十分生气,其经纪人博洛特尼科夫也炮轰欧足联的规则含糊不清。与此同时,有消息指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此事亦愤怒不已,相关人士的失职让他感到不可理解。

作为国米今夏最后时刻的引援,弗兰之前已经入选了蓝黑军团征战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但北京时间昨晚国米却在官网上宣布,弗兰由于代表过老东家马竞参加了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因此没有资格为国米出战小组赛。据弗兰的经纪人博洛特尼科夫透露,球员本人对此十分不满,毕竟乌拉圭人加盟国米的根本原因之一就是要参加欧冠。

“这个结果很令人失望,现在只能等到明年一月份代表国米出战淘汰赛了。显然,欧足联这方面的规定还不是很明确,之前在谈判时我们双方都明确弗兰已经代表马竞参加了欧联杯的资格赛,但大家都以为这不会影响到球员为国米出战欧冠杯,所以都把主要精力放在待遇方面的协商上。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尊重欧足联的规则。”博洛特尼科夫不无遗憾地说道。

与此同时,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此次乌龙事件愤怒不已,的确,正是相关人员的失职导致了这样的低级失误。好在国米在小组赛中的对手并不是太强,即使没有弗兰,相信里尔、中央陆军和特拉布宗体育也很难影响蓝黑军团的出线形势,因此弗兰可以安心地等待明年一月份的淘汰赛,届时只要他发挥作用帮助国米过关斩将,就能弥补无法参加小组赛的遗憾。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