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门神豪言欧洲排名第三 强敌只有巴萨皇马

2011年09月04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门神豪言欧洲排名第三 强敌只有巴萨皇马

阿比亚蒂称欧洲比米兰强大的只有巴萨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接受了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这位米兰门神在采访中表示,欧洲豪门中只有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比AC米兰更为强大,但在欧冠淘汰赛的180分钟内,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今年夏天,米兰送走了为球队效力10年之久的中场帅才皮尔洛。对此,阿比亚蒂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表示:“要找名球员取代皮尔洛并不容易,但是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都是意大利国脚,有着不俗的能力。”阿比亚蒂随后还谈到了有关“米兰在欧洲的竞争力”的话题,在他看来:“欧洲赛场上只有皇马和巴萨比米兰更强,在180分钟的时间内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米兰被英超新贵热刺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淘汰,对此,阿比亚蒂认为:“上赛季我们欧冠出局是因为技术上的劣势。”而在本赛季的欧冠分组抽签中,米兰与巴萨同分在H组,同组中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巴特和捷克冠军皮尔森,不出意外,米兰必将和巴萨携手出线。

过去的两个赛季,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连续和皇马分在同一小组,结果米兰4战皇马1胜2平1负。本赛季,和巴萨分在同一小组令米兰备受关注,一来米兰接过了阻击“宇宙队”的重任,再者伊布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着很深的个人恩怨。历史上,米兰巴萨共交手11次,双方4胜3平4负平分秋色,连得失球也是出奇地一致:14比14。在1993-1994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米兰以4-0大胜克鲁伊夫领衔的梦之队,这场比赛也是双方交战史上最为人熟知的比赛。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