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自曝和伍兹还有联系 希望他能度过难关

2011年09月04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五届美网男单冠军、天王费德勒在击败西里奇之后稳步前进,顺利晋级16强。对于法拉盛这片土地,费德勒当然极为喜爱,当然他也曾在这里交到了一生挚友——高尔夫巨星伍兹。对于前段时间爆出两大天王关系降到冰点的消息,费德勒今天正式给予了否认。

2006年美网费德勒的决赛如火进行的时候,他的包厢多了一个超级VIP,那就是泰格.伍兹。而伍兹最终见证了费德勒美网三连冠伟业。从那以后,费德勒和伍兹就成为了好兄弟,美网夺冠之后,两个家庭还开起了香槟庆祝。两人都有着相同的球衣赞助商而且还是吉列代言人。不过伍兹在去年爆发的情色风暴让他的君子形象在一夜之间完全毁灭,费德勒曾经说过,:“我始终明白,人一点点树立起的形象很可能会在一分钟内毁灭。”今年更是爆出,费德勒和伍兹的关系已经形同陌路。

来到纽约,媒体当仁不让的问起费天王与伍兹现在的关系,费德勒还是给媒体的揣测一个否定的答案,费德勒说:“本周早些的时候我还和他通过电话。”费德勒表示,人都会犯错,但是不能否认伍兹对于体坛所做的贡献,“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已经做了很多事,而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在努力,实际上我也从中的到启发,能看到这些这么伟大的运动员这么长时间这样真的不容易。我确实也经历过一些类似的情况。”

费德勒说:“去年对他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他也知道如此。人很难做到每时每刻都要儆醒,我希望他能回到最佳的状态吧。”不可否认,伍兹的情色事件给整个体坛带来负面影响,这也多少在某个程度上影响费德勒和伍兹之间的情义。不过费天王还是对这位老朋友给以自己最诚意的关心,希望伍兹能够摆脱困扰,重新在自己的领域恢复的昔日的风光。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