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背后也几多辛酸 威爸:曾以为她就要死掉

2011年09月04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当小威以一场场的横扫取得胜利时,谁也不会去想这位13届大满贯得主曾经经历过的低谷和磨难。在6个月前QUEEN S还因肺部疾病而躺在医院里,最近《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中披露了当时失态的严重情况,小威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直言当时以为自己女儿将撒手人寰,并惊讶小威能够从重病中幸存下来。

文章摘译如下:

理查德-威廉姆斯告诉记者当时他已做了最坏的打算,不过最终惊讶自己的女儿能够活下来。“我当时真以为她会死掉,”小威父亲说到:“我真不知道她是如何挺过来的!”在今天晋级16强之后,小威揭示了秘密,她说到:“我当时很镇定,我不想让我的父母和家人担忧。我放得很开,慢慢调养自己,一切都很放松。”

“那是我人生中最镇静的日子,我要为了其他人坚强的活下去。”小威说到。之前小威的脚伤让她退出了多数的赛事,随后再3月份被检查出肺酸塞。如今威廉姆斯家族又陷入另一种担忧之中,小威的姐姐大威在本届美网突患疾病,最终退赛入院。

在被问及伤病是否激发自己更多的斗志时去赢得比赛或者是看透这项运动时,这位13届大满贯得主说到:“我想有些像后者,网球很美好,但是我还有很多其它的事,(伤病)让很多东西豁然开朗。你知道我热爱网球,喜欢战斗,但是当我意识到生命如此珍贵,不能事事如人意的时候,这就不仅仅是网球,更多的是关于人生。”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