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美网 > 正文

郑洁赛后第一时间回家 垂涎何炅微博美食

2011年09月04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赛后第一时间回家 垂涎何炅微博美食

郑洁赛后第一时间回家 垂涎何炅微博美食

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在结束了本年度美网之旅以后,中国金花郑洁第一时间买机票回国。北京时间9月4日早晨,郑洁正式抵达北京,随即马上在微博向广大网友报备自己已经到家。对于在外辛苦征战的郑洁来说,没有什么比回家的感觉更好了。此外,酷爱美食的她在看到何炅微博发布的美食之后,也是难掩垂涎之意。

本届美网比赛当中,郑洁运气不算太好,在女双首轮比赛当中,跟彭帅搭档即以0-6、6-4、4-6惜败汉图楚娃和拉德万斯卡这对组合。而在女单比赛当中,虽然首轮击败俄罗斯90后球员迪亚琴科,但在次轮当中,面对德国当红球员佩特科维奇,郑洁在6-3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单双打一日双败,就此彻底告别美网之旅。

输球之后,郑洁也半开玩笑表示,自己会争取买最早的机票离开纽约。果然,这位中国金花随即便马不停蹄赶回北京,4号一大早,她就拿手机发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回国:“回北京了!飞机上抱着自带小枕头睡了一路!大家早上好啊。”看得出来,经过休整之后,郑洁的心情很不错,面对网友称赞状态回升,这位中国金花也很谦虚地表示:“谢谢,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事实上,在北美系列赛当中,郑洁的状态已经开始慢慢复苏,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站当中,她都是从资格赛脱颖而出,而且正赛成绩也不错。在结束了硬地赛之后,好容易回到北京的郑洁也是感慨颇多,到家之后,她忙不迭又发一条微博表达喜悦心情:“呵呵,我回来啦!第一次改机票这么顺利,比赛完第一时间就能回家的感觉真好!”网友对郑洁这几周的表现也给予肯定,希望她在家好好休养,先让自己放个假再说。

休息够了,自然是要考虑吃饭问题,所以在看到著名主持何炅在微博发布的美食照片之后,食欲大动的郑洁再也按捺不住,马上在微博回复:“我滴乖乖,光看就好有食欲啊!我要这么吃的话,体能教练估计会(杀了我),不过等他放假的时候我偷偷吃!”对于川妹子来说,那一盘盘泛着油光和布满辣椒的菜肴确实诱人,有网友拿郑洁开玩笑:“既然是偷偷吃,姐姐就别光明正大放在微博上嘛。”郑洁的回答更绝妙:“这不还没吃嘛,等吃的时候一定神不知鬼不觉!”估计她的体能教练看见这番对话,铁定会抓狂。(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