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友谊赛-杜伊斯堡1-3负门兴 邵佳一替补25分钟

2011年09月04日02:4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德乙球会杜伊斯堡和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杜伊斯堡1比3负于门兴。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但并未能够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杜伊斯堡本赛季开局战绩目前,在上轮他们击败德雷斯登,刚刚获得联赛首胜。在积分榜上,杜伊斯堡目前仅积5分排名第13位。由于本周末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德乙联赛暂停一周。杜伊斯堡趁此机会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在此前和德丙球会威斯巴登的交锋中,杜伊斯堡与对手战成1比1平。在那场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满全场,但并未送出入球。

和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战,主教练萨西奇安排了以主力为主的阵容。多莫夫齐斯基和尤拉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布罗辛斯基和沃尔策在两翼活动,普利亚斯卡斯和格亚苏拉在中路策应,邵佳一替补待命。后卫线上,苏亚雷斯和巴季奇搭档中卫,贝贝罗维奇和科恩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弗罗姆洛维茨。

比赛开始以后,门兴格拉德巴赫明显技高一筹,他们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的第12分钟,门兴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的乱战中,后卫斯特兰策射门命中,门兴1比0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杜伊斯堡也组织起了一些进攻,尤拉和多莫夫齐斯基均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门兴方面,日本小将大津佑树本场的表现也非常积极,但由于和队友配合缺乏默契,也没有得到破门的机会。半场结束时,杜伊斯堡一球落后于门兴。

易边再战,又是门兴率先取得入球。比赛的第59分钟,汉克在中路连续过人后射门命中,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杜伊斯堡连续用博尔曼、雷切换下苏亚雷斯和贝贝罗维奇。五分钟之后,邵佳一携埃克斯拉格登场,他们分别换下了多莫夫齐斯基和布罗辛斯基,随后又用昆特替下格亚苏拉。

比赛的第70分钟,门兴获得任意球机会,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诺伊斯塔特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0。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杜伊斯堡利用门兴松懈的机会获得了优势,邵佳一也有几次不错的妙传,可惜未能帮助同伴破门。比赛的第83分钟,杜伊斯堡由雷切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尽管如此,最终杜伊斯堡仍以1比3负于门兴。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邵佳一的平庸表现很难引起萨西奇的重视。下周德甲战火重燃,中国爆竹不出意外依然将只能以替补身份作壁上观。至少到目前位置,邵佳一在杜伊斯堡的春天尚未到来。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4-2):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6号科恩、25号巴季奇、14号苏亚雷斯(60分钟,3号博尔曼)、4号贝贝罗维奇(60分钟,5号雷切)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65分钟,8号埃克斯拉格)、2号普利亚斯卡斯、10号格亚苏拉(70分钟,29号昆特)、17号沃尔策

前锋:9号多莫夫齐斯基(65分钟,33号邵佳一)、27号尤拉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33号海梅罗特

后卫:2号马蒂亚斯-齐默曼、4号布罗威尔斯、39号斯特兰策(79分钟,44号C-齐默曼)、31号丹特(46分钟,13号诺伊斯塔特)

中场:8号鲁普、27号科尔布、14号马克斯(79分钟,45号艾维茨)、23号大津佑树

前锋:19号汉克(79分钟,46号戈特尔)、20号莱基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