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曝德约科维奇大婚在即 选定好友穆雷作为伴郎

2011年09月04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德约科维奇大婚在即 选定好友穆雷作为伴郎

德约科维奇(微博)与女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塞尔维亚八卦媒体近日爆出猛料,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将在今年十月举行婚礼,而他选定的伴郎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少年时期的好友英国天才穆雷

德约科维奇与女友杰琳娜的感情近年来一直非常稳定,尽管不少球迷认为他和伊万诺维奇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在与杰琳娜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德约科维奇就再没有任何绯闻传出。据悉德约科维奇的家人对于杰琳娜这位准儿媳也是非常满意,两人步入婚姻殿堂的速度正在不断加快,根据塞尔维亚媒体近日的报道,两人的婚礼将在十月的科索沃举行。

而德约科维奇选定的伴郎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少年时期的好友英国天才穆雷。两人在十余岁时因为共同学习网球而相识,并在随后几年的时间中成为关系密切的好友,进入职业网坛以来,两人的关系依然保持得不错,通常在一方陷入困境的时候,另一方都会不遗余力的给予声援支持。

随着本赛季德约科维奇的突飞猛进,两人的地位发生了此消彼长的变化,也使得两人的友情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不过德约科维奇显然不想在生活中失去穆雷这一位朋友,这或许也是他选定穆雷作为自己伴郎的关键原因。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描述当前与穆雷之间的关系:“事实上我们都在为了创造历史而战,所以很难成为真的伙伴。但是当我们退役了之后,我会期待能够坐下来和安迪(穆雷)喝上一杯啤酒,聊聊我们过往的日子。”(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 Another great news , I became the ambassador of UNICEF for Serbia!It is a great honor and a privilege to be in a position to help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lives of children throughout Serbia, particularly those who have fewer opportunities to develop to their full potential.
    2011-09-01 14:39: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