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队魂术后恢复训练 计划欧冠复出求战米兰

2011年09月03日20:1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队魂术后恢复训练 计划欧冠复出求战米兰

普约尔经过一个夏天的恢复后已开始训练

腾讯体育讯 在9月2日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西班牙3比2逆转击败智利。本场比赛,主力中后卫普约尔因为膝盖伤势并未跟随斗牛士军团征战。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塞罗那队长目前伤情康复情况良好,已经开始进行轻微训练。他的目标是在欧冠AC米兰的大战前复出。普约尔求战心切,他不愿意错过这个巅峰对决的时刻。

普约尔是巴塞罗那的队长,也是防线上不可或缺的领袖。但在上赛季的后半段,因为膝盖伤势的困扰,他缺席了多场比赛,即便欧冠决赛和曼联的大战,也仅仅是在最后时刻象征性地替补登场。赛季结束之后,为了解决这个隐患,普约尔在6月1日接受左膝盖的手术治疗。原本医生的估计他能够在两个月内康复。但整个夏天普约尔的康复情况并不理想,这让他足足休息了三个月的时间。直到9月1日,他才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经历了郁闷的夏天之后,普约尔左膝伤势恢复情况终于开始渐渐好转。经过巴萨队医的确认,普约尔终于在9月重返训练场。虽然仅仅只是一些轻微的训练,但这也让队长看到了复出的希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普约尔表示,自己目前的感觉不错。经历了一个夏天的恢复后,现在膝盖的伤势恢复情况正在越来越好,他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

根据赛程安排,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欧冠首回合交锋将在9月14日展开。作为西甲意甲的冠军,两大豪门的碰撞必将成为欧冠小组赛的焦点战役,对此普约尔跃跃欲试,希望能够在此之前复出。《阿斯报》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10天普约尔的恢复将进入关键期,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他就可以在14号之前康复,以便赶上这场比赛。无论对于巴萨还是普约尔本人来说,这都是个好消息。

除了普约尔之外,巴塞罗那防线上另外两位大将也各有情况。皮克同样处于伤势恢复期,不过他的复出日期暂不明朗,能否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登场也未可知。阿比达尔和巴萨的合同已经来到最后一年,他希望得到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而巴萨只愿意续约1年。双方的分歧如果在年内无法达成,阿比达尔就有机会和其他球队商讨自由转会的事宜。法国人希望留在巴萨阵中,但后者是否愿意给予这位“生命斗士”两年的合同,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