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不满自身低迷发挥:再打成这样必然出局

2011年09月03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上演惊魂逆转,在鏖战五盘之后以6-7(5)、2-6、6-2、6-0和6-4击败荷兰选手哈塞,惊险晋级第三轮。赛后穆雷对于自己的表感到颇为不满,他表示如果继续这样打球的话,也许下一轮出局的就将轮到自己了。

哈塞的世界排名远在穆雷之下,在巡回赛场上也没有取得过太亮眼的成绩,但是今日比赛的前两盘完全被荷兰选手控制,穆雷正拍多次出现离谱的失误,很快他就连丢两盘将自己逼入绝境,赛后穆雷在谈到自己前两盘比赛的发挥时显得非常不满:“前两盘我的移动出现了一些问题,有很多球我都没能及时到位,这意味着我出现了很多平时不会犯的错误。”

随后的比赛中哈塞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穆雷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上风,不过在决胜盘他险些再次浪费好局,在局分4-0之后一度被对手连追4局。对此穆雷表示道:“丢掉前两盘之后,我逼迫自己尽可能全力的去回球,我在第三盘率先取得了破发,这非常重要,在那之后我的表现逐渐提升,移动也好多了,这是我赢得比赛的重要原因。我觉得到了决胜盘我已经变得非常冷静,当他追平比分的时候我没有恐慌,只是专注于比赛,这帮助我最终赢得了胜利。”

穆雷对于晋级的结果感到满意,不过他随后也承认自己继续像今日这样打球的话,输球将随后有可能发生:“赢得这样一场漫长的比赛之后你自然会长出一口气,尤其是一开始你处于落后的一方。我们都知道先输两盘再逆转有多么不容易。我很高兴我进入到了下一轮。接下来的比赛我必须拿出好的发挥才行,否则我就只有提前回家了。你不可能每次都有机会完成逆转,可以肯定的是我得继续提升自己的表现。好的消息是我的身体没有问题,没有感到任何的酸痛。”

穆雷在今年前三项大满贯赛事中都至少打进了四强,对于美网他表示自己的目标自然是夺冠:“我一直都很享受这里的打球氛围,所以我要确保接下去那场比赛有好的发挥,让球迷为我欢呼。美网一直是我想要赢得的比赛之一,之前我曾在这里获得过亚军,今年我希望自己可以更进一步。”

穆雷在下一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先丢一盘之后连扳三盘淘汰了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利。(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