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公开择偶标准:脾气要好 眼睛不能太大

2011年09月03日14:02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1.78米的身高,清秀的面庞,水灵灵的眼睛,国羽小花王仪涵(微博 博客)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当她在8月结束的伦敦世锦赛上夺得女单金牌后,让人们都记住了这个23岁的上海姑娘。王仪涵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仪涵首次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谈恋爱是要看缘分的,也没有想过男朋友具体是什么样,只是希望他脾气好、有上进心、责任心,还有就是眼睛不能太大……不能像王喜(港星)那么小。”

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男明星时,王仪涵报了好几个名字,“郑嘉颖,马俊伟,周杰伦。”她说,喜欢郑嘉颖和马俊伟是因为喜欢看TVB剧,而喜欢周杰伦是因为喜欢听他唱歌。值得一提的是,王仪涵还透露,她在青岛集训时见过偶像周杰伦,只是当时激动得一句话也没说。而她与马俊伟也有一面之缘,“在香港做活动见到的,他很喜欢打羽毛球,但是我也没说话。”王仪涵一脸遗憾。本报综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