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自称对阵阿扎伦卡处劣势 宣称无什么可输

2011年09月03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自称对阵阿扎伦卡处劣势 宣称无什么可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由于过去的一年备受伤病困扰,所以小威的世界排名逐渐下滑,此次参加美网,她只是28号种子。而接下来,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不过对于与阿扎伦卡的比赛,小威表现的很谦虚,又似乎是在玩心理战,她宣称自己是处于劣势的一方。

尽管外界把小威看做是今年美网女子单打冠军的最热门人选,但小威却坚称对手阿扎伦卡握有优势。“她有一年的时间来准备,她一直都表现的很好,”小威说,“我感觉,我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甚至觉得,在这场比赛中,我是没有什么可以输的。”

对本次美网4号种子阿扎伦卡来说,如此早便遇到实力强劲的小威并非好事,不过阿扎伦卡却不这样认为,她很期待这次挑战。

“这不是坏运气,这是很棒的机会。”阿扎伦卡说,“她在场上就像一个勇士,而我们都是尝试做这样的人。我也必须如此,我必须保持极高的专注度。”

此外,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沃兹尼亚奇将会在下一轮遭遇非种子选手瓦尼亚-金。目前,沃兹尼亚奇并不轻松,她不仅要面临比赛的挑战,还要面对外界的批评和质疑,因为她仍未能获得大满贯的冠军,而这一次的美网对她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证明机会。

“我一次只想一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说,“我相信,如果遇到好的状态,我可以击败任何一个人。但是,要想夺取冠军,我必须在7场比赛里均保持高的水准,这并不容易。”(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