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员排名阿联第280 美媒:对抗椅子他能进前5

2011年09月03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排名阿联第280 美媒:对抗椅子他能进前5

易建联排名截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看来易建联还是摆脱不了“椅子男”这个绰号!北京时间9月3日,ESPN推出了现役所有球员排名的第261-300位,易建联排名第280位。然而点评颇令易建联感到尴尬——如果这是一份基于对抗一把椅子的排名,那么易建联能够排在前五位!

易建联得到椅子男这个绰号,还要追溯到他参加选秀的时候。在参加选秀之前的一次公开训练当中,经纪人没有安排易建联与人进行对抗,而是让他把几把椅子当成防守者来进行跑动,包括运球晃过这些椅子进行上篮。

这样的训练自然没有啥对抗性可言,也自然不会逃过美国媒体的讽刺。结果后来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收到一位来自加拿大的球迷提问:易建联的外号是不是叫做“Chairman”(椅子人)?而西蒙斯则表示对于易建联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最合适的绰号。

后来易建联曾短暂摆脱过这个绰号,在2008-09赛季的季前赛当中,当时效力于新泽西篮网的易建联,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在凯文-加内特面前拿下了20分和8个篮板,令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斯科特-库佩惊呼到:“凭借这样的发挥,易建联再也不用被叫‘椅子男’了。”

但是,易建联的闪亮表现总是很短暂。其实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易建联不乏一些出色的表现,但是问题是要么他把那种出色的表现保持不久,要么就是在打出几场出色的表现后意外受伤,而复出之后却没能再次打出那种出色的表现,因此他职业生涯的整体表现总是被指责。

附这份排名榜的第261-300位的具体排名: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约翰尼-弗林、特洛伊-墨菲、贾里德-杰弗里斯拉加-贝尔詹姆斯-琼斯、布兰顿-奈特、肯巴-沃克、布兰顿-拉什、格雷维斯-瓦斯奎兹、特拉维斯-奥特洛、厄尔-博伊金斯、吉默-弗雷戴特、朱迪-米克斯、戴奎恩-库克威利-格林台-琼斯肖恩-利文斯顿罗杰-梅森、易建联;

阿隆-格雷克里斯-杜洪、雷吉-威廉姆斯、凯兰纳-阿祖布克、TJ-福特、纳兹尔-穆罕穆德、丹特-格林贾马里奥-穆恩安东尼-托利弗、克雷格-史密斯詹姆斯-波西贾森-史密斯马奎斯-丹尼尔斯、朱丽安-莱特、厄尔-沃特森、卡瓦伊-伦纳德、埃迪-豪斯罗尼-普莱斯、泽维尔-亨利、艾派-尤度。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