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自曝场外趣闻 球迷嫌他赢太快而索要球票

2011年09月03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自曝场外趣闻 球迷嫌他赢太快而索要球票

小德比赛中胯下救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美网进行到现在,德约科维奇(微博)的状态是有目共睹的,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轻松的以6-6、6-0和6-2直落三盘战胜博洛克,晋级男子单打第三轮。对于小德此次在美网上的表现,有的媒体直接用完美来形容。但是,小德的出色发挥却引来了一段意外的小插曲,竟有球迷向他索要球票。

由于小德打的太过出色,因此有他的比赛的时间并不长,不过这倒是引起了某些球迷的"不满"。“在离开球场的路上,有一个球迷对我说,‘嗨,听着!为了来看球,我可是花了100美元。然而,你却只在球场上打了1个半小时,这可太贵了。给我一些东西,好让我带着开心的笑脸回家。给我一张球票,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小德自己爆料说。

虽然球迷可能只是调侃,但这完全可以说明,小德发挥的太过完美,简直是兵不血刃,所以来看他打球的球迷觉得看的不过瘾。其实,他的好状态已经延续了很久,自从去年的11月份开始,小德仅仅输过两场比赛,而且在美网第二轮与博洛克的比赛开始之前,他已经取得了14连胜。

谈到与博洛克的比赛,小德如此说道,“前两盘(两个6-0)打的很理想,”小德说,“我已经不能再打的更好了。总之,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的好。在球场上,我有梦幻般的感觉。当你打出如此高水平的球时,实在很难用语言来形容那所带给你的乐趣和享受。”

那么小德在有没有想过实现三盘均是6-0的可能性呢?“我尝试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专注,而不去想那些结果,”小德说,“但是到了第三盘,球迷参与了进来。那种感觉很棒。我们需要这样的气氛。他也开始打的更好。”

“整年,我都一直打的很好。作为一个网球运动员,当你的比赛很完美的时候,你会非常的兴奋,因为那正是你渴望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所做到的。”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我当然想在这项锦标赛中打出我最好的水准,因此我不会低估任何对手。尽管我想赢下大多数的比赛,但对于每场比赛,我都是很认真的对待。我尝试让自己不要松懈,我尝试尽可能快的解决战斗,从而为接下来的挑战储备能量。”(思过)

相关微博:

  • Another great news , I became the ambassador of UNICEF for Serbia!It is a great honor and a privilege to be in a position to help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lives of children throughout Serbia, particularly those who have fewer opportunities to develop to their full potential.
    2011-09-01 14:39: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