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卡马乔首秀险胜 > 正文

成都日报:国足改造不是推倒重来

2011年09月03日09:39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不是主裁判哈达德的两次点球判罚,记者很难想象卡马乔昨天会如何走出拓东体育场。杜里奇的进球,以及曲波的点球不进,让焦躁的球迷愤怒地将手中的喇叭狠狠地砸进了拓东体育场内。而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记者席旁边的看台上已经有球迷在密谋是不是要吼上两嗓子“卡马乔下课”了。

卡马乔上任后,一直对媒体说赢球不能靠运气,但是从他昨天的临场指挥来看,胜利在很大程度上还是靠“运气”。能以2∶1逆转取胜,对卡马乔来说是幸运的,这让他避免成为国家队历史上最快被喊下课的主教练。至于他的排兵布阵,以及对球队战术的改造,目前在记者看来是失败的。且不说前面已经提到的让人看不懂的首发,就拿他固执于边路进攻来说——上半场他指挥球队一味攻打新加坡队的右路,下半场则一味强攻新加坡队的左路,战术之单调,让看台上的上百名老记感觉“惨不忍睹”。唯一的亮点是在下半场果断地换上郑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高洪波花了两年多的时间,给国足打造了一套较为成型的战术体系。仅仅就现在国足的人员配备来说,高洪波的那套还是管用的。卡马乔作为一名“世界级名帅”,想对球队有所改造无可厚非,但是这种改造并不意味着必须推翻国足两年多来的一切成果,而是应该因地制宜,循序渐进。

您对卡马乔的首秀感到满意吗?
0
满意
0
不满意

相关专题:

卡马乔的改变并不成功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