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本泽马7分钟传射定胜局 今夜谁还叫他悲催马

2011年09月03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7分钟传射定胜局 今夜谁还叫他悲催马

本泽马为法国带来胜利

腾讯体育讯 历史上法国队两战阿尔巴尼亚全部获胜,高雄鸡打入6球且1球不失,但今天客场面对这支鱼腩球队,布兰科的队伍却赢得异常惊险,幸亏前锋线上拥有一个表现出色的本泽马,法国队最终才让3分稳稳落袋。

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由于亨利和阿内尔卡同时退出国家队,因此布兰科就将本泽马扶正为头号中锋,不管前里昂射手在皇马的表现如何,他在国家队始终对得起主帅的信任,本场比赛前,本泽马就已经在布兰科手下打入4球,而且几个进球都非常关键:欧预赛2-0击败波黑和卢森堡,本泽马都为球队首开纪录;热身赛2-1击败英格兰,又是他打入本队第一球;热身赛1-0击败强敌巴西,本泽马则贡献了全场的唯一进球。

今天在客场面对阿尔巴尼亚,本泽马也早早取得进球。比赛第11分钟时,本泽马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的传球,随后他选择带球内切,到了禁区弧附近,皇马射手突然起脚射门,他的这次射门非常突然,对方门将虽然倒地碰到了皮球,但却没办法阻止皮球入网。短短7分钟后,本泽马在前场右侧接到队友传球,面对对方的贴身防守,他果断选择内切禁区然后倒三角传球到中路,早已等候多时的姆维拉推射得分。

7分钟之内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本泽马的表现自然赢得媒体诸多赞誉。《雅虎体育》赞叹道:“本泽马表现抢眼,法国击败阿尔巴尼亚。”《进球网》则将本泽马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漂亮的射门让法国队早早取得领先,随后又用出色的表现助攻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尽管下半时有些沉寂,但这位充满天赋的球星又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届欧预赛中,作为D组领头羊的法国队只剩下3场比赛,4天后他们将客场挑战罗马尼亚,而在下个月,高卢雄鸡则将在主场连续迎战阿尔巴尼亚和波黑。目前法国队在小组中以3分优势领跑,只要能继续保持胜利的势头,布兰科的队伍就能提前出线。而这也意味着,接下来3场比赛本泽马的发挥都将非常关键,鉴于法国队现在能够信任的中锋并不多,布兰科特别要依仗本泽马在禁区内的作用。

不过,与在国家队中拥有绝对核心地位不同,本泽马在皇马却面临着激烈的竞争。算上与巴萨的两回合超级杯,新赛季皇马已经打了3场正式比赛,尽管本泽马3场比赛都是首发,但他总共却只有1球进账,伊瓜因虽然都是替补,然而考虑到今夏征战了美洲杯,阿根廷人是因为体能原因才暂时无缘首发,一旦本泽马持续无法破门,那穆里尼奥心中的天平自然将重新倾向伊瓜因,届时法国射手想要夺回首发恐怕将难上加难。对于明年就要征战欧锦赛的本泽马来说,如果新赛季在俱乐部失去主力位置,那他明夏在欧锦赛上的状态也将成为一大隐忧。(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