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兹娃轻取对手晋级16强 赛后坦言状态仍不稳定

2011年09月03日06: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兹娃轻取对手晋级16强 赛后坦言状态仍不稳定

兹娃2-0轻取对手晋级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路透社》消息,虽然再次陷入挣扎,但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还是直落两盘战胜了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4和7-5,成功晋级美网第四轮。

这场比赛,去年曾杀入美网决赛的兹沃娜列娃赢得并不轻松,她花了2个小时才战胜加里奎斯,这是二人生涯的第5次相遇,兹沃娜列娃取得了其中的4场胜利,占据绝对的优势。

“我今天打的不错,但有那么一些时刻,我感觉自己就好像消失了一样,”整场比赛出现35次非受迫性失误的兹沃娜列娃说。

值得一提的是,兹沃娜列娃在第二轮打的也不轻松,她苦战三盘(7-5、3-6和6-3)才击败非种子选手邦达连科,很显然兹沃娜列娃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

“如果去掉那些糟糕的时刻,我今天本可以打的更好的,”兹沃娜列娃说,“一旦你在锦标赛中走的越来越远,那么你就会希望自己发挥出非常好的水平,并且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取得进步。”

对于兹沃娜列娃的表现,对手加里奎斯认为是不稳定的,不过她也相信现排名世界第二的兹沃娜列娃能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不认为她现在处于最佳状态,”加里奎斯说,“但是在锦标赛当中,随着时间的推进,她打的比赛越多,她的状态也就会越来越好。她是一个非常坚韧的球员,到了最后,她能找到最佳的自己。”

其实,兹沃娜列娃也承认自己需要保持更加稳定的状态,不过她也表示,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刻,她总能打的很出色。

“我觉得,比赛到了那些紧要的关头,我总能打出最佳的水平,”兹沃娜列娃说,“一到了那样的时刻,我就能保持专注。对我来说,这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这帮助我赢得了很多比赛。”(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