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佩内塔:生涯最美好的胜利 对决彭帅历史占优

2011年09月03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1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阿瑟-阿什球场进行的一场女单第三轮较量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被爆大冷,在首盘落败的情况下,尽管莎拉波娃奋起反击更是苦斗两个半小时,无奈自身接连不断地失误让她的努力化为泡影,最终遗憾出局。赛后,WTA官网也刊登了一篇题为“佩内塔太强大,淘汰莎拉波娃”的消息。

文章表示,佩内塔尽管是赛会26号种子,但是很显然她的实力和排名并不相符。她是意大利第一个进入TOP10的选手,并且在法拉盛也曾经取得过成功: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个赛季,佩内塔都杀进美网八强,尽管最终无缘半决赛,但是输给的对手一个是当年世界排名第七正在巅峰的萨芬娜,另外一个则是实力强悍的小威廉姆斯。就算是本届美比赛,佩内塔在前两轮也显示出了不俗的状态,首轮仅丢五局横扫法国名将雷扎伊,第二轮送蛋轻取同胞奥普兰迪。

随后文章简单介绍了本场比赛的大致情况,首盘比赛佩内塔就率先进入状态,取得4-0的领先,并且最终以6-3拿下第一盘。尽管第二盘莎拉波娃奋起反击将总分追成1-1平。但是第三盘,29岁的意大利人也在开局阶段取得4-1的优势。并且最终顶住了莎拉波娃的反扑,以6-4拿下。

“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佩内塔表示,“这是多么令人惊讶的比赛,我在这里曾经有过很多美好回忆,而这一场在阿瑟-阿什球场的比赛我必然会铭记,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胜利之一。我一直在努力战斗,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佩内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13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后者在今天同样战胜了19号种子格里格斯。尽管比赛中彭帅在第二盘6-5的时候浪费了四个赛点,但是她依旧拿到了抢七的胜利。此前佩内塔和彭帅有过四次交手,意大利人取得了全胜。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