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葡萄牙4-0塞浦路斯 神勇C罗梅开二度

2011年09月03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葡萄牙4-0塞浦路斯 神勇C罗梅开二度

对方门将神勇,C罗本可以进更多球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的一场交锋中,葡萄牙4比0大胜塞浦路斯,继续排名小组第一。C罗在第35和82分钟连入两球;第84分钟,阿尔梅达再下一城;终场前,达尼攻入第四球。

在H组之前的比赛中,葡萄牙前5轮获得3胜1平1负的成绩,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压倒丹麦和挪威暂列小组第一。葡萄牙历史上和塞浦路斯共有9次交锋,葡萄牙保持了8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正是在本次预选赛的首轮,葡萄牙在主场四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4比4逼平。

今天葡萄牙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纳尼、波斯蒂加和C罗构成锋线三叉戟。终场方面,刚刚转会切尔西的梅雷莱斯领衔,另外两人是米卡尔和穆蒂尼奥。后卫线上,布鲁诺-阿尔维斯和佩佩搭档中卫,科恩特劳和佩雷拉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帕特里西奥。

比赛开始之后,葡萄牙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9分钟,波斯蒂加突破射门,可惜稍稍打偏。第12分钟,葡萄牙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佩雷拉右路插上后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6分钟,C罗禁区线前沿尝试攻门,球又一次被对方门将救下。两分钟后,葡萄牙获得任意球机会,穆蒂尼奥传中到禁区内,佩佩近距离头球攻门,门将再次将球扑出底线。

第22分钟,佩雷拉右路突破后传中到禁区左侧,波斯蒂加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梅雷莱斯摆脱防守后远射,球稍稍偏出。第32分钟,纳尼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比赛的第35分钟,穆蒂尼奥突至禁区中路射门,球被对方球员多布拉西诺维奇用手挡下,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后者还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C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葡萄牙1比0领先塞浦路斯。

第37分钟,塞浦路斯终于获得射门机会,但查拉拉皮迪斯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四分钟后,葡萄牙也有任意球机会,C罗的射门同样被挡出底线。第43分钟,穆蒂尼奥的远射极有威胁,但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波斯蒂加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半场结束时,葡萄牙1比0领先塞浦路斯。

易边再战,葡萄牙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50分钟,C罗接应纳尼在右路的斜传球之后射门,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57分钟,C罗突破到了禁区前沿后分球,科恩特劳左路插上抽射,球稍稍打偏。第63分钟,葡萄牙做出首次换人调整,维罗索替下了米卡尔。第74分钟,C罗在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再度神勇扑出。

第75分钟,葡萄牙用阿尔梅达换下波斯蒂加。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科恩特劳在左侧和C罗做出连续的精彩配合,随后C罗在禁区左侧肋部抽射命中,葡萄牙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C罗在左路快速突破之后传中到禁区内,跟进包抄的阿尔梅达轻松推射空门命中,葡萄牙3比0领先塞浦路斯。

第85分钟,葡萄牙用达尼换下纳尼。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穆蒂尼奥在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刚刚登场的达尼反越位成功后轻松推射命中,最终葡萄牙4比0大胜塞浦路斯,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双方出场阵容:

塞浦路斯(4-4-2):

门将:1号吉奥加里德斯

后卫:21号波塞蒂德斯、22号德梅特里乌、4号梅尔基斯、2号帕拉斯科瓦斯

中场:18号多布拉西诺维奇、10号查拉拉皮迪斯(63分钟,19号亚利山德鲁)、12号马克里迪斯(37分钟,15号尼科劳乌)、20号阿夫拉姆

前锋:9号奥卡斯、13号克里斯托菲(79分钟,23号埃弗雷姆)

葡萄牙(4-3-3):

门将:12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号佩雷拉、3号佩佩、2而布鲁诺-阿尔维斯、5号科恩特劳

中场:16号梅雷莱斯、8号穆蒂尼奥、15号米卡尔(63分钟,4号维罗索)

前锋:17号纳尼(85分钟,10号达尼)、23号波斯蒂加(75分钟,9号阿尔梅达)、7号C罗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