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意大利1-0胜鱼腩 卡萨诺建功门框救驾

2011年09月03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时45分,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意大利队做客托尔沙文的沃鲁尔球场,客场挑战法罗群岛队。最终意大利1-0小胜,上半场皮尔洛助攻卡萨诺破门,但法罗群岛队奥尔森打中立柱,埃德蒙德森打中横梁。凭借此战的胜利,普兰德利以7战拿下19分的成绩,超越了意大利队史预选赛前7战17分的积分纪录。意大利在预选赛还剩3轮的前提下以8分优势领先第二名,提前晋级在望。

在欧锦赛预选赛C组,意大利5胜1平拿下16分排名第一,少赛一场仍然领先第二名斯洛文尼亚队5分。只要在一周内意大利能够击败法罗群岛、斯洛文尼亚,那么意大利就能确保提前晋级2012欧锦赛的正赛阶段。两队在国际A级赛事上交锋过3次,意大利三战全胜,进10球仅丢2球。在两队预选赛首回合交锋中,意大利凭借德罗西、吉拉迪诺、卡萨诺、皮尔洛和夸利亚雷拉的进球5-0大胜。普兰德利延续了意大利队夏季热身2-1击败西班牙的首发阵容,卡萨诺、罗西出任前锋搭档,蒙托利沃出任前腰。出场阵容中,尤文图斯有布冯、基耶利尼、皮尔洛三将领衔,而国米则有拉诺奇亚、蒂亚戈-莫塔压阵,阿奎拉尼、巴洛特利、帕齐尼等人出任替补。

意大利队率先开球。2分钟之内意大利完成三脚射门,蒙托利沃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皮尔洛外围得球后再度妙传,卡萨诺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再度施射,球被门将奋勇挡出底线。皮尔洛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前点的头球攻门高出。第8分钟,马乔边路传中,罗西抢点攻门略略偏出。比赛第11分钟,皮尔洛巧妙挑传,卡萨诺反越位形成单刀,卡萨诺胸部停球,晃倒出击的门将后命射空门得手。1-0,意大利队取得领先。

第20分钟,法罗群岛队有了第一脚射门,霍斯特禁区外围的怒射被基耶利尼一碰后高出。第24分钟,法罗群岛队奥尔森前场左路的重炮轰门打中立柱弹出,布冯竟然毫无反应!第32分钟,意大利经过数十脚传递后,德罗西前场右路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劲射,门将托尔加德飞身将球扑出。第37分钟,罗西前场右路尝试远射,球高。第38分钟,卡萨诺送出直传,罗西形成单刀,但被门将扑出脚下球。第43分钟,法罗群岛左路传中,基耶利尼解围时险些将球踢入自家大门,好在布冯用脚将球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罗西外围的怒射被格雷格森挡出。第48分钟,卡萨诺分球右路,蒙托利沃挑传,罗西距门9米处胸部停球左脚撩射,球被门将下意识用身体封出!第50分钟,蒙托利沃尝试远射,球偏。第52分钟,法罗群岛队奥尔森再度远射,球高出很多。

第58分钟,意大利队率先换人,帕齐尼换下罗西。第62分钟,帕齐尼禁区右路的连续两脚攻门均被后卫封挡。第65分钟,德罗西大禁区线上的左脚怒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70分钟,法罗群岛队打出精彩快攻,埃尔托尔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埃德蒙德森距门8米处凌空抽射,球打中横梁弹出!意大利队逃过一劫。法罗群岛士气大振,第72分钟,埃德蒙德森门前8米处接边路低传再射,球被布冯得到。

阿奎拉尼换下莫塔。第81分钟,法罗群岛队右路斜传,克里西托解围失误,丹尼尔森在摆脱防守面对门将的前提下竟将球打偏。普兰德利最后时刻换上巴洛特利换下卡萨诺。第89分钟,巴洛特利大禁区线上的抽射被后卫封挡。最终双方无力进取,1-0比分定格。

双方出场阵容:

法罗群岛(4-1-4-1):1-托尔加德/2-纳埃斯、5-格雷格森、4-巴尔德韦森、3-J-戴维德森/7-本贾明森/11-埃尔托尔、6-尤斯蒂努森(17-萨穆埃尔森,第87分钟)、9-霍斯特、8-奥尔森(12-丹尼尔森,第76分钟)/9-埃德蒙德森(15-莫利特森,第86分钟)

意大利(4-3-1-2):1-布冯/2-马乔、15-拉诺奇亚、3-基耶利尼、4-克里西托/6-蒂亚戈-莫塔、21-皮尔洛、5-德罗西(14-阿奎拉尼,第73分钟)/18-蒙托利沃/10-卡萨诺(9-巴洛特利,第85分钟)、22-罗西(7-帕齐尼,第58分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