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A组:加索尔兄弟内线无敌 土双星发威难救主

2011年09月03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第三个比赛日,A组所完成的三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依靠加索尔兄弟的强势表现,以86-69大胜洛尔带领的英国队实现三连胜;波兰队关键时刻依靠后场双枪卢卡斯-科斯扎雷科与达尔丹-贝利什阿的出色表现,以81-73击败了葡萄牙队,保住了冲击小组前三的希望;而最后一场东道主立陶宛与土耳其的焦点对话中,尽管伊利亚索瓦与阿西克表现突出,但最终立陶宛还是75-68拿下比赛。

加索尔兄弟内线无敌

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今天的外线手感极其糟糕,核心后卫纳瓦罗居然全场比赛11中1,比奥带来的4分4助攻以及费尔南德斯的11分2助攻表现,给斗牛士军团外线带来了一定的帮助,而真正决定比赛胜负作用的,还是西班牙队的超级内线组合加索尔兄弟。今天保罗-加索尔连续第三场得分20+,他拿下了21分6篮板和2次的盖帽,而马克-加索尔的表现要更为突出,他狂砍18分11篮板并且贡献了多达5次的助攻,兄弟二人在油漆区内的统治级表现,让英国队无力招架。

比赛开始后,在全场拿下了17分5篮板4助攻的洛尔邓带领下,英国队的攻防表现还不错,其中得到14分12篮板的丹尼尔-克拉克在保罗-加索尔面前不落下风。不过第二节最后4分钟时间,小加索尔轰下4分并贡献2次中国姑娘,带领西班牙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逐渐拉开,而进入第三节加索尔兄弟二人连砍了1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波兰双枪刺杀葡萄牙

在葡萄牙与波兰的比赛中,尽管葡萄牙队四人得分上双,但是脆弱的防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全场比赛篮板球25-39输掉了14个之多,波兰的后场双枪卢卡斯-科斯扎雷科与达尔丹-贝利什阿在比赛中疯狂飙分,分别拿下了18分4助攻3篮板2抢断和16分4篮板3助攻,两人的出色表现,是波兰队取得欧锦赛首胜的关键。

土耳其NBA(微博)双星难救主

A组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东道主立陶宛对阵土耳其队,这场强强对话也是本轮的焦点之一。土耳其队的头号球星特科格鲁得到9分4助攻,效力NBA雄鹿队的前锋伊利亚索瓦今天狂砍20分4篮板,效力公牛队的中锋阿西克拿下11分13篮板,但是其他球员贡献较小,而东道主立陶宛队多点开花,依靠整体的强大最终75-68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从开始就非常焦灼,土耳其队阿西克与伊利亚索瓦前场双星给立陶宛造成了很大的杀伤,双方进入第四节时立陶宛队51-49只领先2分。进入末节,伊利亚索瓦连砍4分,将比分追成53平,当立陶宛再次超出比分时,特科格鲁与阿西克分别砍分,土耳其队58-56反超了2分。但是最后阶段,立陶宛队强悍的防守让土耳其队进攻哑火,东道主最终75-68获得胜利,小组赛同样三战全胜。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