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德国主场3-1领先 厄齐尔传射波尔蒂建功

2011年09月03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A组,德国队坐镇傲夫沙尔克球场迎战奥地利,上半场比赛德国暂时3-0领先,厄齐尔传射建功,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分别建功。第42分钟,阿劳托维奇为奥地利扳回一分。

小组赛前7轮,德国获得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领先排名第二的比利时10分。和奥地利一役,只要德国能够在主场击败对手,他们就将提前两轮晋级欧锦赛决赛圈,同时也将成为除了东道主之外第一支晋级的球队。为了这个目标,勒夫在赛前已经下达了必胜令。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因此赛前德国媒体也普遍认为,勒夫的球队在此战后出线没有任何悬念。

历史上双方共有34次交锋记录,德国21胜6平7负占据明显优势,此役,勒夫排出4231强阵,老将克洛泽一人突前,托马斯-穆勒、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在身后策应,小猪和托尼-克洛泽坐镇后腰,诺伊尔把守大门。奥地利方面,阿劳托维奇和哈尔尼克联袂,波加特茨坐镇后防。

第5分钟,达格右路突破传中,胡梅尔斯门前抢点解围。比赛开始仅仅8分钟,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取得梦幻开局,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下底传中,谢美尔头球解围不远,厄齐尔禁区前第一时间凌空低射,克洛泽门前碰了一下,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0!第16分钟,克洛泽禁区前右脚搓射远角,皮球高出横梁。随后,穆勒传中被解围,厄齐尔远射打偏。

德国队在第2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克洛泽投桃报李,拉齐奥前锋和厄齐尔在禁区前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皇马前腰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格拉策将皮球送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0!仅仅5分钟后,巴德斯图贝尔助攻上前左路分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近角,格拉策猝不及防,3-0!第31分钟,达格外围大力远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37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高速突破传中,门将格拉策飞身出击解围,中路没有队友跟进到位。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奥地利左路转移,克莱因右路起球,阿劳托维奇后排插上头球冲顶破门,1-3!第45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格拉策侧身将皮球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暂时3-1领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