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马刺05冠军中锋宣布退役 17年生涯止于欧锦赛

2011年09月03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05冠军中锋宣布退役 17年生涯止于欧锦赛

内斯特洛维奇征战NBA(微博)17载【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斯洛文尼亚中锋、圣安东尼奥马刺2005年夺冠主力成员拉多斯拉夫-内斯特洛维奇今日在欧锦赛上正式宣布退役,从而结束了他17年职业生涯。内斯特洛维奇今年没有代表斯洛文尼亚参加欧锦赛,但他作为球队的顾问来到立陶宛。

“我相信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这足够了。我有着17年漫长的职业生涯,我最近的伤病与这个决定无关。这是我个人的决定,基于我的身体无法再像过去那样。如果我还能以100%的状态打球,我会乐于做其他事情。”内斯特洛维奇在立陶宛发表了退役声明。

“我不想成为一名教练,我不想做任何与俱乐部管理有关的工作。承认这一点非常艰难,但这些日子以来俱乐部由于财政原因只能转为业余队。真正有基础的球队少之又少,我现在宁愿和孩子们在一起,这能让我非常快乐,和他们在一起能让他彻底放松。”内斯特洛维奇说道。

内斯特洛维奇在退役之前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他在NBA也有过较为成功的职业生涯,是为数不多的拥有欧洲联赛冠军以及NBA总冠军两大头衔的球员之一。内斯特洛维奇1998年进入NBA,职业生涯效力过森林狼马刺猛龙以及步行者等球队,是马刺2005年夺冠时的主力中锋,职业生涯场均6.8分外加5.1篮板。

(旋木)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