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国将联合征战奥运男足 已敲定主帅足总放人

2011年09月02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将联合征战奥运男足 已敲定主帅足总放人

《每日邮报》曝料英国将联合组队征战奥运男足,障碍扫除只待宣布

腾讯体育讯 2012年奥运会明年将在伦敦举行,英足总已经表示将组成联合的“英国国家队”参加男足项目竞争。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英足总已经决定让皮尔斯出任主教练参加奥运会。同时英足总官员布鲁克林爵士也做出保证,参加奥运会不会影响各自足总在足坛的独立参赛地位,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足总基本表示认同,他们将同意旗下球员进入联合国家队效力,这就意味着,贝尔等天才球星有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身披英国队战袍亮相。

由于英国是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国,因此国民对于能够组成联合国家队出战男足比赛非常期待。此前英足总已经确认将派队参赛,但此举却遭到了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三家足总的强烈反对。由于英国在足坛的特殊地位,他们在足球赛事中得以组成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四支代表队分别参赛。但在奥运会的层面上,只有联合组成英国国家队,才具备参赛资格,这也让英国方面十分为难。其他三家足总的理由是,如果他们同意联合参赛,日后国际足联就有可能取消他们独立参赛的资格,迫使其组成永久性的英国国家队。

《每日邮报》透露,在经过多方面的斡旋之后,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三家足总最终妥协。他们明白,事实上并没有拒绝放人的依据,所以这样的做法不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同和支持。而英足总发展部的主任布鲁克林爵士也表示,联合组队参加奥运会的举动不会影响到各自代表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他们依然将分别组队进行比赛。在三家足总同意之后,英国将确定组成一支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男足比赛。英国球迷非常渴望贝尔等适龄球员可以披上英国战袍出战,另外也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将作为超龄球员参赛。

英足总同时也确定了这支英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人选,现任英格兰U21代表队主教练的皮尔斯将统领这支联合国家队。皮尔斯此前率领英格兰青年队参加了丹麦欧青赛的角逐,结果在小组赛中遭到淘汰爆出大冷。随后英国媒体强烈要求皮尔斯下课,并且对他执教英国国家队的前景表示怀疑。但据最新消息,英足总经过研究依然决定信任皮尔斯。毕竟奥运会的男足参赛年龄要求是23岁以下,而皮尔斯对于目前的英格兰U21代表队非常熟悉,因此他才是最合适的人选。(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