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东男篮敲定两大外援:前NBA悍将+西班牙MVP

2011年09月02日15:33中国山东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历了近两周的青海拉练后,山东黄金男篮返回济南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后,就于8月底一行赶赴秦皇岛,参加国家篮管中心组织的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并准备进行体能测试。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透露,目前球队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外援已经确定,“只等球队9月份秦皇岛集训结束返回济南后,再向媒体统一通报。”

青海拉练期间,黄金男篮打了两场正式热身赛,都取得了胜利。而对于球迷十分关心的新赛季球队外援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表示已经敲定。并且在山东黄金集团的官方网站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据悉在8月12日,当时两名外援来济南查体时,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时民还会见了这两名美国外援。

本赛季黄金男篮算得上是最先敲定两名外援的联赛球队。此前,刚刚上任主教练的巩晓彬在7月份专程到美国考察了十多天,终圈定了两名有NBA(微博)经历、上赛季在欧洲打球的外援,分别为身高1.98米的阿兰•安德森和身高2.03米的亨特

安德森,曾经在NBA山猫队效力两个赛季,是上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MVP。出生于1982年10月16日,是明尼苏达阿波利斯市人,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毕业于NBA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他曾经效力过亚特兰大老鹰队。而亨特出生于1985年5月28日,体重102公斤,曾经效力于老鹰队。

另外,对于内援的事情,据记者了解,黄金男篮新赛季基本不会再做考虑,重点将培养队内有潜质的年轻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