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巴萨大脑将追平劳尔纪录 一座大山却永难翻过

2011年09月02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大脑将追平劳尔纪录 一座大山却永难翻过

哈维(微博)超越卡西?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腾讯体育讯 102!假如哈维能够在今天西班牙与智利的热身赛中出场的话,他在国家队的出场数字就将上升到102场,追平了前皇马队长劳尔在国家队的出场纪录,与这位传奇射手一起并列排名历史第三。

由于本轮欧洲杯预选赛赛事轮空,西班牙选择了智利作为热身赛对手,这也使得哈维有机会在一场不算太有压力的比赛中追平劳尔的出场数字。即将迎来这一历史时刻,一向低调平静的哈维多少也有些兴奋。“能够追平劳尔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他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他的成就足以令他载入历史,更令人敬佩的是他的职业生涯还在延续。”

追平并超过劳尔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出场数字对于哈维来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不过想要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出场纪录第一人,哈维的可能性并不大。虽说只要这位西班牙和巴萨的大脑保持健康,并且参加完明年的欧洲杯后还不选择从国家队退役,那么花上两年时间超越126场的老门将苏比萨雷塔还有希望,但别忘了前面还有一个同样现役、并且更加年轻、位置更稳固的卡西利亚斯。因此,几乎可以肯定,哈维无望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第一人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哈维与卡西之间的友谊。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当地时间周三早上两人在一个商业活动中碰面并一起吃了早餐,商谈了巴塞罗那与皇马之间的矛盾和误会,双方达成了谅解。“我和卡西谈了很长时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们的关系和以前一样,不会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改变。”哈维说,“事实上我们之间经常通电话,并不是因为发生了最近的不愉快才开始联系。我们早在1997年就认识,我们的友谊已经有14年了。”至于这次会谈的结果到底如何,巴萨和皇马球员在国家队能否团结一心,与智利队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端倪。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