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管中心:刘翔已恢复至最高水平 剑指伦敦!

2011年09月02日10:02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刚刚回到上海,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昨天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参加商业活动:大赛保持着最高级别的竞争力、商业活动频繁,一切都是以前刘翔熟悉的生活。而田管中心的领导们尽管还在大邱前方督战,但包括中心主任杜兆才和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都评价说:“刘翔已经恢复到最高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大邱曾“爆料”,说刘翔回到运动员村后默默流泪了,这在昨天也引起了热议,大气的表态和人后的伤心,也让苦熬三年的刘翔形象变得更加有血有肉。不过,对关心刘翔的人来说,更好的消息还在后面——冯树勇在提及刘翔的表现时,他表示了高度的赞赏,称刘翔内心里其实想在大邱世锦赛再度一鸣惊人,所以才会特别的遗憾,而这后面隐藏的,其实是刘翔恢复的信心和实力。“刘翔在经历了手术后还能回到巅峰,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困难是有的,但刘翔的目标从未改变。”他还说,对于即将打响的伦敦奥运会,相信刘翔会总结经验以后,会发挥得更加出色。

不过,刘翔的实力已经有目共睹,而田径界的权威排名上,这已经显示了出来:由于在大邱世锦赛上的银牌,刘翔的110米栏世界排名升至第二,而原本的第二名罗伯斯则跌到第四,这还是刘翔不常参赛的结果。记者 陈宏

相关微博:

  • 真的很开心!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激动的睡不着了!/呲牙谢谢大家!谢谢每一位热爱体育的朋友们!用运动让每个人都健康快乐/鼓掌
    2011-09-02 00:26:3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