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最大胆粉丝:临时想求交往 我比刘翔能HOLD住

2011年09月02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大胆粉丝:临时想求交往 我比刘翔能HOLD住

最大胆粉丝和她购买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限量版跑鞋(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昨天晚上,耐克公司举办了刘翔产品线上活动发布仪式,这是耐克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以田径运动员,当然也是第一次以中国运动员命名的跑步系列产品发布会。在仪式的过程当中,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令现场气氛一度陷入沸腾,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子上台之后,突然说出了一句话,起了所有人的关注,甚至令飞人刘翔感到措手不及,原因是她当众向刘翔说“刘翔,求交往”。这位女孩也由此得到了“刘翔最大胆粉丝”的封号,引发了网友的人肉搜索,腾讯体育也特别找到这位女粉丝,对她进行了专访。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此语一出之后,立刻引起了现场的轰动,全场尖叫声不断,因为所有人都没想到会有人当众向刘翔示爱,甚至连刘翔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并且瞪大了眼睛,这可能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状况。当时的刘翔多少有些尴尬,好在当时,此女子倒是非常冷静,主动解围,连说“开玩笑,开玩笑。”,现场的气氛顿时又恢复了活跃,刘翔也又恢复了冷静,并与这位大胆示爱的女子有了一些互动,互相说了几句话。

该消息一经传出,此女子的大胆求爱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网友都很好奇这位女子是何许人也,为此网友们展开了人肉搜索,最后锁定此女子为北京某大学四年级学生。为此,腾讯体育也找到了她本人,并对她进行了专访。

腾讯体育:你是怎么被选上参与此次活动的?

答:是这样的。耐克的刘翔专属系列产品限量套装礼盒,北京的三里屯店在30日早上10点起发售15套。那天一大早,我就去排了队,人很多,好在我去的早,最终买到了礼盒,这样我才有资格参加昨晚的活动。可以说,我真的很幸运。

腾讯体育: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刘翔的?

答:我开始知道刘翔,是在2003年的(巴黎)田径世锦赛上。不过,我当时只是知道他,并没有对他很喜欢。直到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夺得了冠军,创造了奇迹,我才开始爱上他的。我会永远的支持他。

腾讯体育:向刘翔示爱是早就计划好的吗?

答:不是,这可不是我"预谋"好的,哈哈。最初我不知道上去之后还可以跟刘翔对话,我当时只是觉得送完东西也就从舞台上下来了,不会与刘翔进行互动。但后来我一看,情形似乎有点不对,原来上去之后还有与刘翔交流的环节,前面的人似乎都是有备而来的,而只有我"蒙在鼓里"。于是我开始有点紧张起来,后来就走到刘翔面前,说出了那句话。

腾讯体育:那当时刘翔的反应如何?

答:他有一点震惊,没想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当时他都没HOLD住,我倒是很HOLD住。后来,为了缓和气氛,我连说,“开玩笑,开玩笑。”说完这些话之后,刘翔也放开了,并与我对话,他问我,“你是学播音主持的吧?听你的声音就很有底气。”我就回答说,“恩,对,正在学。”

腾讯体育:刘翔猜对了你的专业?

答:是的,我当时也有点惊讶,我也没想到,他居然猜出我学的什么,而我学的就是播音主持,看来刘翔还真是挺见多识广的,这也能猜出来,我更崇拜他了哈哈。

腾讯体育:刘翔毕竟是名人,你觉得跟他的差距很大吗?

答:不觉得。刘翔虽然是名人,但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普通人,跟我们这些人没有那么遥远的距离,其实他们有的时候距离我们很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愿意和刘翔有进一步的接触。

腾讯体育:那你回去之后有没有跟朋友讲这件事情?

答:说了的。他们刚开始都不太相信,等到知道我说的是实话后,他们都很佩服我,说我很有种,胆子也很大。(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