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邓22分英国不敌土耳其 立陶宛20分大胜争头名

2011年09月02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欧锦赛A组又进行了两场比赛,土耳其队90比61大胜洛尔·领衔的英国队,立陶宛97比77轻取波兰。以下为两场比赛的综述:

土耳其90:61英国

全场转折:土耳其队在开场6分钟内利用三分球取得17比3的领先,奠定了比赛基调。

取胜英雄:土耳其球员欧梅尔·奥兰在球队开场4记三分球浪潮中贡献2个三分球,全场拿下14分的他首节就送出9分。

数据以及综述:土耳其开场三分球7投4中,命中率57%,全场23投10中,命中率43%。而英国队的外线失准,只有迈克·伦兹利命中1球,全场英国队三分球11中1。

凭借开场建立的优势,土耳其一路保持着对英国队的优势。而英国内线罗伯特·阿赤巴德由于生病缺阵让球队雪上加霜。他们曾一度将比分追到12比22,但很快,土耳其用一波20比4的进攻高潮再次拉开了比分。

今年NBA(微博)探花秀坎特在这波攻击波中拿下9分,英国队前锋洛尔·邓上半场得到15分,全场贡献22分。土耳其球员欧米尔·普雷德茨克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其中上半场9分,三分球5中4.

篮板球方面,英国队32比41落后。

当地时间周五,至今未尝败绩的土耳其将对阵立陶宛,英国将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

立陶宛97:77波兰

全场转折:立陶宛开场仅以16比13领先,但随后打出一波20比6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取胜英雄:立陶宛球员马塔斯·卡尼特斯上半场得到12分,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数据以及综述:立陶宛全场52投36中,命中率高达69%。篮板球上,他们更是以41比19完全统治。

马塔斯·卡尼特斯是立陶宛获胜的第一功臣,他全场没有丢掉一次投篮,只是失掉了一次罚球。同时马塔斯还有6次助攻和6个篮板1次抢断的全面表现。

前NBA球员达柳斯·桑盖拉也为立陶宛贡献了14分,其中上半场就有12分入账。

立陶宛目前小组赛中2战全胜,他们将与土耳其争夺小组赛头名,(宁汉)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