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调侃纳达尔不送自传 为大威送诚挚祝福

2011年09月02日0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以直落三盘的方式晋级第三轮,今天费德勒表现可谓完美。赛后费德勒也对自己发挥感到满意,心情大好的球王还大开玩笑调侃纳达尔没有送自传给自己。

今天费德勒发球状态十分出色,全场未面临任何破发危机,这也使得他有余力去掌控场上局面。获胜后费德勒对此也是十分满意,“我的发球没太大问题,底线也不错,”费德勒说:“这对我对手来说就没那么轻松了,我想今天我是占了上风。在风势不大的天气打球对我开始是优势,可以很快找到比赛节奏。”对此塞拉深有体会,失利后的以色列人说到:“我对他的发球没有任何办法!”

采访中有记者还认为费德勒是第一次与塞拉交手,不过记性一贯好得出奇的费德勒纠正到:“不是,我以前也曾与他交手。”对于大威的因伤退赛,费德勒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到: “当然这很难面对,我所能做的就是送上自己的祝福,她是一名伟大的选手、伟大的冠军,希望她能继续留在女子巡回赛中长久的战斗下去……大满贯不代表一切,有些事发生了就发生了,这不是世界末日,还有其它的巡回赛可以去参加。”

美网期间纳达尔的自传《RAFA》也开始发售,被问起有没有读一读,费德勒表示还没有:“我还没读,当然我可能会看的!只是现在还没机会,他(纳达尔)还没送我一本呢!如果他真的不送,我自己会去买一本,这不是什么问题,只是现在我还没时间去,过段时间也许就有了。”

费德勒承认自己也有心情不好时,巡回赛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双胞胎女儿会让子感觉一切都还没那么糟糕。“不管怎么说宝贝们是最棒的,毫无疑问她们的出现将永久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感谢上天的眷顾,我的女儿们都非常棒、非常可爱,她们给我的旅途中增添了非常多的乐趣。”费德勒说到,幸福已经写满脸上。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