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三里屯推广专属系列 幸运粉丝围观翔飞人

2011年09月01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三里屯推广专属系列 幸运粉丝围观翔飞人

刘翔到达三里屯活动现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9月1日)晚上,刚刚结束大邱世锦赛征程的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出现在一家运动品牌的北京三里屯店。从昨天上午大邱飞上海,下午再从上海飞北京,短短一天时间内刘翔活脱脱成为了“飞人”。随着刘翔的出现,吸引着幸运的20名粉丝激情,场面异常火爆。

晚上7点过,就在已经获悉消息的粉丝陆续进场时,刘翔身着一身黄色运动服,突然走出主席台旁边临时搭建的VIP室,径直走到店面中间。他的出现让所有人都有些激动,大家先是想了几秒,突然蜂拥而上。几十名记者和上百名群众将刘翔围成一团。考虑到现场安全问题,刘翔在个人产品发布台前,留出一定的距离,以避免现场出现混乱。

由于是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和新品做宣传,刘翔当晚穿着相当休闲,跑鞋、短裤和运动服的装扮让他看上去丝毫没有舟车劳顿的疲倦。刘翔在现场向幸运的粉丝们赠送了自己签名的礼物,并勉励他们积极参与群众体育运动,有健康才有将来。所有粉丝面对刘翔挥手,“刘翔,你最棒!”“刘翔加油!”甚至还有人上前为刘翔拍照。

由于世锦赛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因此刘翔在现场保持的轻松的状态。在现场与主持人和粉丝不时地看着玩笑。面对众多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粉丝,刘翔号召大家快乐地运动,让运动使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刘翔特意将印有“刘翔2011年8月”字样的纪念T-恤送给了远道而来的朋友,并向首批申购刘翔个性品牌的粉丝送上了签名装备。

刘翔系列的热压及编织标志采用刘翔姓名的首字LX和书法体的翔字为主要元素的图案设计。品牌设计师专门在该系列的面料印花设计中采用了以中国结元素为设计灵感的专属图案,这些设计细节将会出现在多款刘翔系列的跑鞋、夹克及体恤衫中。除了男子产品以外,此系列也包括了从服装到鞋类在内的女子跑步产品。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厂家在全球推出86个限量典藏礼盒,寓意鼓励刘翔早日创造出12秒86的新世界纪录。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