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欧预赛首发提前曝光 主帅或创最佳纪录

2011年09月01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欧预赛首发提前曝光

意大利欧预赛首发提前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将在欧锦赛预选赛的一场交锋中客场挑战弱旅法罗群岛。赛前意大利媒体提前曝出了蓝军的首发阵容,卡萨诺将和罗西领衔锋线。同时,如果意大利在本场比赛中获胜,主帅普兰德利就将成为意大利历史上前7场预选赛得分最多的主教练。

在2012欧锦赛预选赛中,意大利被分在了C组。前6场交锋中,意大利获得5胜1平的佳绩,目前积16分高居榜首出线在望。本轮他们的对手法罗群岛排名小组垫底,是公认的鱼腩部队。赛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意大利获得胜利没有任何悬念。而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一天,《米兰体育报》也透露了意大利国家队本场的首发阵容。

在这份首发名单中,普兰德利沿用了4312的阵型。其中锋线搭档依然是罗西和卡萨诺。目前卡萨诺的状态非常神勇,他将成为普兰德利最大的取胜利器,而罗西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很稳定,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

中场方面,蒙托利沃将被安排在前腰的位置,他将扮演着承前启后的关键角色。在他的身后,德罗西、皮尔洛和蒂亚戈-莫塔构成三后腰。其中皮尔洛将负责进攻的组织,而德罗西及蒂亚戈-莫塔将侧重防守。后卫线上,克里希托和马乔依然镇守两侧,基耶利尼和拉诺齐亚搭档中卫,门将则还是布冯。《米兰体育报》认为,由于对手法罗群岛的实力过于羸弱,因此本场比赛这条防线预计将不会受到太大的考验,丢球的可能性不大。

除了首发阵容之外,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主教练普兰德利。在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之后,普兰德利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获得了5胜1平积16分的成绩。回顾历史,在欧锦赛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中,能够在前7场比赛中拿到16分以上的教练仅有特拉帕托尼和里皮两人。和法罗群岛一战,普兰德利迎来破纪录的绝佳机会。只要击败这个对手,他就将成为意大利历史上预选赛前7场成绩最好的主教练。由于法罗群岛的实力较弱,因此《米兰体育报》也认为,普兰德利创造历史新纪录只是时间问题。

附:《米兰体育报》预测意大利欧预赛首发(4-3-1-2)

门将:布冯

后卫:马乔、拉诺齐亚、基耶利尼、克里希托

中场:德罗西、皮尔洛、蒂亚戈-莫塔

前腰:蒙托利沃

前锋:罗西、卡萨诺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