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装备试打:伟士公司在青岛举办试打会

2011年09月01日17:45《羽毛球》杂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6日,伟士公司与青岛伟士经销商三星体育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伟士产品试打会。试打会当天,吸引了近200人前来试打,场面十分热闹。据伟士公司负责人介绍,试打会上,伟士公司提供了KING01、KING02、SWOOSH2011、SWOOSH2012等2011年新款羽毛球拍供爱好者试打,试打采用了比赛的形式,每位参与试打的爱好者还获得了伟士公司提供的小奖品。

通过试打, 众多爱好者对伟士最新推出的KING系列和SWOOSH系列球拍皮颇感兴趣,纷纷表示这两款新球拍的手感非常好,击球时发出的悦耳声音让也打球者很有快感。

(伟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