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目标只有夺冠 莎娃:我将会变得更强硬

2011年09月01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三比赛日的最后一场压轴大戏,赛会女单3号种子莎拉波娃在阿瑟-阿什球场的出战白俄罗斯姑娘雅基莫娃,莎娃凭借犀利的主动进攻以两个6-1击败白俄罗斯人雅基莫娃,展现出了夺冠大热门的实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赛会26号种子佩内塔。

赛后,莎拉波娃表示,她感觉自己的发挥比2天前的首轮赛事好的多。“第三轮比赛肯定不是我的美网终点站,”莎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信心十足,她的第三轮对手意大利老将佩内塔,在双打上的成就远胜单打,她在美网上最好成就就是去年的第三轮,“从今天的比赛开始,我将变得更加强硬,”莎娃对自己现在的球风很满意,“只有笑到最后你才是最特殊的那一个,才会被人们铭记在心。所以,你必须在每一场比赛都发挥的很好,我希望,我能在通往冠军的路上走到最后。”(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