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首日最佳阵容:帕克加索尔领衔 大前位无德克

2011年09月01日11:52东北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的首个比赛日,来自四个小组的24支球队奉献了12场精彩的比赛,西班牙、法国、立陶宛、土耳其等强队均顺利过关,而像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等球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现在我们就来看下欧锦赛首个比赛日最佳阵容:

1、控球后卫:托尼-帕克 31分7助攻 法国

法国跑车在欧锦赛首战中18投11中,飙下了31分外加7次助攻而只有1次失误的近乎完美的数据,他的出色表现也让高雄鸡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以89-78轻取拉脱维亚。上半场比赛,拉脱维亚还能够顽强的咬住比分,只是40-41落后1分,但是第三节比赛帕克狂砍11分,马上让比赛的形势变得明朗起来,帮助法国队基本锁定了胜局。

2、得分后卫:博扬-巴格达诺维奇 27分7篮板 克罗地亚

身高达到2米03,但是控球技术出色、灵活性十足的博扬-巴格达诺维奇,在面对大部分的后卫时都有对位上的巨大优势,他的身高、力量是一般后卫球员很难企及的。在今天克罗地亚欧锦赛首战与芬兰的比赛中,博扬-巴格达诺维奇就让对手吃尽了苦头,他全场轰下了27分和7个篮板,而且13中9命中率高达69.2%,克罗地亚队几乎只用巴格达诺维奇这一招就解决了对手。

3、小前锋:维克托-萨尼基兹 13分11篮板4助攻 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能够81-59大胜比利时队,全能前锋维克托萨尼基兹的表现至关重要,他不仅能够自己创造得分机会,还有宽广的传球视野,此外超强的身体素质使得他也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和篮板手,13分11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展现了萨尼基兹的价值。

4、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29分7篮板2盖帽2抢断 西班牙

卫冕冠军西班牙的首场比赛,没有人们想象中的简单,波兰队打得非常顽强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时刻,才78-83小负。对于斗牛士军团来说,他们虽然遇到了挑战,不过球星的超强个人能力,尤其是加索尔兄弟的内线组合,使得他们能够有惊无险,尤其是保罗-加索尔狂砍了29分7篮板2盖帽2抢断,而且12中8命中率高达66.7%,比赛中还投中了一记三分球,他的恐怖攻击力让对手根本无法限制。

5、中锋:瓦拉迪米尔-达西奇 20分16篮板 黑山

今天黑山队面对马其顿状态不佳,尤其是外线的火力匮乏,而达西奇展现出了内线的统治力,帮助球队能够咬住比分,最终通过加时赛击败马其顿队获得欧锦赛的开门红。达西奇这位出生于1988年的年轻中锋,用20分16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点燃了他的首次欧锦赛之旅,上赛季他已经在欧洲联赛和意大利联赛中有着令人惊讶的演出,而现在达西奇要借助欧锦赛这个平台来让世界震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