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赵蕊蕊:俞导还是有差距 不能抛弃自己的特点

2011年09月01日10:12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名将 赵蕊蕊近日也对中国女排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以及球队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到了对泰国队的比赛,队伍完全被打回了原形。中国队完全跟不上对方的节奏,不管是技术还是意识我们都明显倒退了一个档次。全面、快速、多变曾是中国女排的看家法宝,可我们现在却一味地追求高大化,丢弃了自身最宝贵的财富。”

“教练部署和临场指挥也有需要提高和改善的地方,俞指导跟世界知名教练郎平、功勋教练陈忠和(微博)还是有一定差距。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输。队伍不能再用年轻作为输球的借口,而是要认真找出症结。要制定适合自己的一套战术体系,不能盲目追求而抛弃自己的特点,不然只能沦为一支四不像的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